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别被置业顾问“牵着鼻子”买房

上虞楼市  2016-07-15 14:35

[摘要] 其实置业顾问和你开始的一段对话,往往决定了他水平的高低,说白了就是这个时间段以内是否可以让你对他产生好感和信任是至关重要的,如果一旦你对这位置业顾问的 印象的心理分数很高,那么这次交易的主动权可能就在他的手上了。

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WIDOWS: 1;TEXT-TRANSFORM: none;LIST-STYLE-TYPE: none;TEXT-INDENT: 2em;MARGIN: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OUTLINE-WIDTH: medium;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FONT: 16px/29px 'microsoft yahei';WHITE-SPACE: normal;COLOR: rgb(51,51,51);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15px !important;-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要点一:让被动的人是他而不是你

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WIDOWS: 1;TEXT-TRANSFORM: none;LIST-STYLE-TYPE: none;TEXT-INDENT: 2em;MARGIN: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OUTLINE-WIDTH: medium;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FONT: 16px/29px 'microsoft yahei';WHITE-SPACE: normal;COLOR: rgb(51,51,51);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15px !important;-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其实置业顾问和你开始的一段对话,往往决定了他水平的高低,说白了就是这个时间段以内是否可以让你对他产生好感和信任是至关重要的,如果一旦你对这位置业顾问的 印象的心理分数很高,那么这次交易的主动权可能就在他的手上了。

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WIDOWS: 1;TEXT-TRANSFORM: none;LIST-STYLE-TYPE: none;TEXT-INDENT: 2em;MARGIN: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OUTLINE-WIDTH: medium;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FONT: 16px/29px 'microsoft yahei';WHITE-SPACE: normal;COLOR: rgb(51,51,51);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15px !important;-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要求购房者去学习这些复杂的交流技巧显然是不现实,而且也没有必要,这里可以建议冷对待,毕竟你是顾客而对方是服务人员,不管开始他的表现如何你都冷淡应对就行了,当然你自己的态度也不能过于无理取闹,礼貌但不做任何实质性的回应、微笑而不回答,让对方无法对你作出一个准确的心理评估,让他的说话技巧没有用武之地、无的放矢。

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WIDOWS: 1;TEXT-TRANSFORM: none;LIST-STYLE-TYPE: none;TEXT-INDENT: 2em;MARGIN: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OUTLINE-WIDTH: medium;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FONT: 16px/29px 'microsoft yahei';WHITE-SPACE: normal;COLOR: rgb(51,51,51);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15px !important;-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要点二:话多者,非智也

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WIDOWS: 1;TEXT-TRANSFORM: none;LIST-STYLE-TYPE: none;TEXT-INDENT: 2em;MARGIN: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OUTLINE-WIDTH: medium;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FONT: 16px/29px 'microsoft yahei';WHITE-SPACE: normal;COLOR: rgb(51,51,51);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15px !important;-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在很多销售中心都可以看到,有的购房者喜欢大谈特谈什么楼市历史、销售案例、经典楼盘一大堆东西滔滔不绝地脱口而出,显然为了买房做了些功课的,他的想法当然是通过这些话语让置业顾问觉得自己很专业、很内行。

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WIDOWS: 1;TEXT-TRANSFORM: none;LIST-STYLE-TYPE: none;TEXT-INDENT: 2em;MARGIN: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OUTLINE-WIDTH: medium;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FONT: 16px/29px 'microsoft yahei';WHITE-SPACE: normal;COLOR: rgb(51,51,51);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15px !important;-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这个办法用来对付一些刚刚出道的菜鸟置业顾问或许有一定效果,但是对于一些“杀场”老手来说很有可能是适得其反。当然了,也不是说让各位进到销售中心,一句话都不说装哑巴,这样叫别人如何给你服务?开始谈的时候话可以尽量少一点,拣重点的说,把你的实际需求简简单单几句话说出来就行了,剩下的话让对方去说,期间可以适当地针对楼盘提出一些简短且实际的问题,而且问一句话就行,不要有多余的东西。总之,让“聆听对方说话”这条置业顾问的行业准则为自己所用。

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WIDOWS: 1;TEXT-TRANSFORM: none;LIST-STYLE-TYPE: none;TEXT-INDENT: 2em;MARGIN: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OUTLINE-WIDTH: medium;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FONT: 16px/29px 'microsoft yahei';WHITE-SPACE: normal;COLOR: rgb(51,51,51);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15px !important;-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要点三:不要过于表露你的需求

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WIDOWS: 1;TEXT-TRANSFORM: none;LIST-STYLE-TYPE: none;TEXT-INDENT: 2em;MARGIN: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OUTLINE-WIDTH: medium;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FONT: 16px/29px 'microsoft yahei';WHITE-SPACE: normal;COLOR: rgb(51,51,51);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15px !important;-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这个要点其实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了,简而言之就是你再喜欢也不要表露出来,为砍价留下余地,但是这个要点其实做到非常困难。

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WIDOWS: 1;TEXT-TRANSFORM: none;LIST-STYLE-TYPE: none;TEXT-INDENT: 2em;MARGIN: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OUTLINE-WIDTH: medium;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FONT: 16px/29px 'microsoft yahei';WHITE-SPACE: normal;COLOR: rgb(51,51,51);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15px !important;-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所以,个人建议大家干脆就不要去搞一些花哨的东西,要推脱就直接推脱,“感觉价格还是贵了点,再看看吧。”简单而直接地说出来,等同于把一个实际问题丢给置业顾问“你降点我就买。”大家都清楚明了,再不行可以直接走人,现在的楼市存量大、新房少、观望情绪浓厚,可选择性大得很,大可不必担心你心仪的房子被人买走。而且,对方说不定比你还心急,即便他的表情很淡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