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关街道明确建筑分类助农权

上虞楼市  2016-08-30 09:55

[摘要] 绿色代表合法建筑,红色代表拆除违建,黄色代表被处罚违建,橙色代表没收违建,蓝色代表暂缓拆除违建……这些天,东关街道用色彩笔给各行政村的农房分门别类,以便一目了然识别各类建筑性质。这是该街道在绍兴市范围内首次配套推出的村庄建筑五色标识图,为进一步推进拆违工作及村庄规划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直观参考。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   绿色代表合法建筑,红色代表拆除违建,黄色代表被处罚违建,橙色代表没收违建,蓝色代表暂缓拆除违建……这些天,东关街道用色彩笔给各行政村的农房分门别类,以便一目了然识别各类建筑性质。这是该街道在绍兴市范围内首次配套推出的村庄建筑五色标识图,为进一步推进拆违工作及村庄规划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直观参考。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 今年6月份以来,东关街道大力推进农村拆违工作,着力开展农村环境面貌综合提升专项行动,特别是紧锣密鼓地开展农村宅基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由于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该街道创新工作方法,在8月10日至8月14日,率先在该街道大西庄村进行村庄建筑五色上图试点,并于8月15日向区行政执法局顺利提交村庄建筑五色标识成果图。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 一张农房确权登记发证的村庄现状房屋底图,通过国土、中介、街道城建三方联合召开户情分析会,逐村逐户完成各处农房宅基地使用权房屋所有权产权的分析定性,明确各处农房的建筑分类,确定五种分类标准五种相应颜色,并将五种颜色填充到底图上,后添加图名、村名、指南针、图框等要素,一张完整的村庄建筑五色标识图就算完成了。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 随后,东关街道其他14个行政村紧接着逐村铺开村庄建筑五色上图工作,于8月19日至8月21日,完成马家桥村、担山村2个无违建示范村。现已完成其他12个行政村的五色上图计划表,于8月22日至9月中旬期间分3个小组3个片区逐村住户完成上图工作。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 该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推出的村庄建筑五色标识图,是顺应“三改一拆”工作所需,有助于农房确权登记工作的稳步推进,将进一步规范管理,推动新农村建设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