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看房日记】万都商业中心|邻里商业新模式

上虞楼市  2016-09-09 10:08

[摘要] 微风拂面,阳光暖暖的,这大好的天气,今天小搜就带大家去看看浙东首席社区一站式家庭娱乐MALL—万都商业中心。

微风拂面,阳光暖暖的,这大好的天气,今天小搜就带大家去看看浙东社区家庭娱乐MALL—万都商业中心

均价:8000元/㎡起

售楼地址:上虞区百官街道峰山南路645-649号(和润花园底商

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827955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border="0" cellspacing="1" cellpadding="0" width="650" bgcolor="#d6d6d6">
万都商业中心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8000元/㎡起产权年限商用40年区域商圈城北
开盘时间2014.10开发商上虞华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交付时间2015.11.27
销售情况共3层,以1,2层基本卖完,目前di3层有空闲商铺

开发商上虞华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地段决定价值。万都商业中心位于上虞区城北,北临四甲安置小区,南面江广路,西为称山路,东面为规划路,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周边头甲公寓、和润花园、新上海花园、四甲、尚御府、大通水尚名都等大中型社区,未来潜力巨大。

项目占地面积1584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9791.25平方米,容积率1.25,绿地率5%,建筑密度53.38%,由4栋构成,分别为A、B、C、D四区,中心位置设置为D区,各建筑之间采用连廊相接,在D区与其他建筑之间构成一个环形内街,大大提升了商业利用价值,营造了浓郁的商业氛围,给周边提供了便利的娱乐场所。

1、新商业模式。万都商业中心引进新加坡邻里中心模式,服务于社区的商业理念,不仅能将配套服务集中在一起,还通过统一规划、管理,使各业态间形成互动,同时发挥各自的品牌效应。为全方位满足居民生活需求和社区和谐发展提供了一个高效的平台,受到投资者的追捧。

2、城北中心旺铺。万都商业中心由华都房产倾力投入,是上虞shou座大型邻里社区商业区,汇聚大型超市、农贸市场、特色美食、休闲娱乐、生活服务等五重业态,力求打造成集合购物、休闲、娱乐、餐饮、等四大功能于一体的高品质、现代化购物区。地处上虞城北,坐拥15大品质社区、近10万稳定的消费人群,具备其他商业项目不可比拟的人气支撑以稳定的客源范围覆盖。 万都商业中心开启了上虞投资商铺创富的新起跑线。

3、独立产权,28平方米起租售,挑高5.98米。万都商业中心主体三层设计,“单层商铺、1+2商铺”适合多种业态经营,40—100平方米主力商铺区间,灵活组合方式,适合各种业态经营,让您的投资更有余地。

4、实力运营作保障。统一招商、 统一经营, 由台湾实力团队进行统一规划,统一经营管理,四大商业业态板块:农贸市场+充满童趣与知识的儿童成长城+政府特批夜宵城+台湾宝岛美食城。

项目周边还涵盖银行、超市、邮政、餐饮、药店等生活配套,是真正高于一般社区商业的综合性、全方位、多功能邻里生态社区。

 

万都商业中心共3层,目前1,2层基本售完,di3层还有空余的铺位招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