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爆料】听说明天晚上万达要来个大人物!

上虞楼市   2016-09-23 16:43

[摘要] 相信每位经常参与万达活动的业主都会知道,无论前期再怎样爆料,万达活动当天总是不乏惊喜呈现!明天,上虞首场灯光音乐节就将现身万达大商业,与每一位苦苦等待的朋友们华丽见面了!

相信每位经常参与万达活动的业主都会知道,无论前期再怎样爆料,万达活动当天总是不乏惊喜呈现!明天,上虞首场灯光音乐节就将现身万达大商业,与每一位苦苦等待的朋友们华丽见面了!

 以天穹为顶幕,以建筑为舞台,万达灯光音乐秀将呈现炫丽绝伦的光影之舞,明天还将上演梦幻灯光秀,G20火爆越剧梁祝,户外动感单车创意亮灯等火爆盛事……这些经过前几期爆料,大家早已耳熟能详。然而,听说明天还将有个神秘大咖空降灯光音乐节活动现场!听说这个神秘大咖十分拉风!听说这是Ta首次亮相!听说Ta有着无数的粉丝!Ta是谁?Ta又为何而来?

Ta会写段子、能打广告。听到“段子”和“广告”这两个词又是和万达有关系,相信不少朋友会想到一个人,那就是咱们的国民老公王某某啦!微博上段子金句层出不穷,语不惊人死不休!PantaTV作为思聪旗下的直播平台,自然是广告界的一大新星了!那么明天将空降万达的神秘大咖是否就是国民老公王某某呢?暂且耐心接着往下看!

Ta颜值爆表、秀逗演绎。好吧,看到这里再联想下“国民老公”,相比大多数人心中已经有数了,思聪欧巴看来明天是不会来了,那么这位“神秘大咖”究竟是谁呢?颜值超群、才华横溢、又深谙诙谐之道,如此多才多艺之人自然不凡!Ta是谁?Ta来万达为了做什么?一切只能等明天活动现场揭晓啦!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激情”空对月!虽然神秘大咖身份扑朔迷离,但丝毫抵挡不住上虞惊世一夜的到来,想要体验引爆全城的呐喊与尖叫吗?想要体验嗨翻全城的火辣氛围吗?你只需准备好一颗狂热如火的心,明天上虞的夜晚因你而闪耀!Are you ready?记得妥善保管好你抢到的门票哦,这将是参与晚会嘉宾重要的身份证明!

好了,明天晚18:00,就在上虞万达广场大商业,我们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