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新华定制 · 俪晶湾销售中心10.1盛大开放

上虞楼市   2016-10-01 16:55

江湾院墅,俪献虞城

新华定制 · 俪晶湾销售中心10.1盛大开放

十一国庆假期di一日,也是上虞全城瞩目的新华定制 · 俪晶湾销售中心盛大开放日!这个上虞亲近公园的销售中心,终于掀开神秘面纱。同时,开放日幸运ipadi大奖活动等众多好礼,现场火爆!

今天上午,新华定制 · 俪晶湾售楼处盛大开放。活动现场,众多嘉宾、意向客户,目睹销售中心亮相。

同时,活动现场的幸运抽奖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贴心的新华定制 · 俪晶湾,还为当天的每位到访者准备礼品紫砂杯。好运来袭,幸运降临在现场每个人身上!

据介绍, 新华定制 · 俪晶湾,共有高层238套,排屋64套,周边配置泳池、健身房、购物中心、商业街、餐厅、电动汽车充电、创客吧7大标准配套。同时,无论90-140㎡公园阔宅,还是230-378㎡江湾院墅,品质精雕细琢!

据了解,新华定制 · 俪晶湾,位于上虞一江两岸,滨江新城。我区e游小镇是一个集聚游戏、移动社交、电子商务、互联网教育、智慧旅游等信息经济领域的省级特色小镇,按照“区域联动、轴带串联、水绿渗透”的思路,将着力打造游戏综合体验,互联网创意产业、文化艺术展示及生活配套四大功能区域。此次开放的新华定制项目总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可容纳300多户家庭入住,为小镇生活配套服务功能提供了有力支撑。

此外,据了解,新华定制 · 俪晶湾,一期90-140㎡公园阔宅高层与230-378㎡江湾院墅排屋,即将迎来开盘!销售中心开放,将为络绎不绝的客户提供更好的了解项目价值的平台,将迎来更火爆的场景!

房天下·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热线:

800—890—0000转836105

上虞房天下网址:

shangyu.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