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港真,天际海悦真的是城北的低价楼盘吗?

上虞楼市  2016-10-31 16:26

天际海悦是由上海市徐汇区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建造的,聘请上海飞睿建筑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的意大利设计师做建筑方案设计,加拿大的迈柏(上海)景观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作项目的景观设计。 项目位于上虞区城北望山路江环路,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各楼宇以围合的方式营造出的景观花园,大而不空,采用“大水面、水湾、水塘、溪涧、岛”等形式,营造出形态丰富的水岸空间,打造独特的水岸风情住宅。今天我们就来解读一下这个楼盘

(<<<点击查看上虞楼盘汇总>>>)

1、项目由上海市徐汇区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建造,上海大企业的建造经验和品质能让购房者信赖。

2、聘请著名设计师设计建筑方案和景观建筑设计。

3、小区周边配套丰富,教育资源、商业资源等

4、小区内有形态丰富的水岸空间及绿化,景色优美

5、户型以3房为主,2房为辅,兼有少量1房和4房,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6、南北通透,四明设计,户型合理。

缺点:

周边没有的公交车,出行等不够便捷。

价格:

从价格来看,天际海悦开盘均价为8300元/㎡,在城北来说,这个价格属于正常范畴,目前有存2千抵1万5的优惠,不久之后会涨价,所以现在入手比较划算。

配套:

其实我们选择房子的时候,除了价格地段等因素之外,周边的配套也是考虑之一,比如周边的学校、商场、银行等

天际海悦周边有幼儿园、小学、中学等教育配套,部分商业配套,配套能满足购房者的需求。

户型:

天际海悦户型以3房为主,2房为辅,兼有少量1房和4房,能满足不同人群的户型选择。在户型设计上南北通透,四明设计,整个空间采光很好,能够保证充足的阳光,从户型上与其他楼盘相比很有优势。同时空间布局合理,真正做到了干湿分明、动静分离,方便后期生活。各个功能区间划分明确,后期使用起来比较方便,居住舒适度高。

地段交通:

天际海悦位于城北望山路江环路,可坐228,226等公交到达石狮商贸城,然后步行即可到达。

发展潜力:

项目提供多种户型购房者选择,配套满足了购房者的生活所需,同时也在不断改变上虞城北的格局,与城北商圈相互借势,相互补充,能满足客户不同人群的消费需求。总体来讲,无论是刚需购房,还是投资购房,都是不错的选择。

免费售楼热线:

400-890-0000 转 83520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