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亚厦江与城高层(宽景阳房),11.26即将盛大开盘

上虞楼市   2016-11-14 11:51

[摘要] 随着城北的不断发展,目前高铁新城崛起,这里未来将成为上虞又一繁华区域。

随着城北的不断发展,目前高铁新城崛起,这里未来将成为上虞又一繁华区域。

1

亚厦江与城,地处城北,高铁新城,一江两岸三大板块交汇处,总建筑面积约35万方,由高层宽景阳房、低层褐石艺墅组成。亚厦江与城宽寓,为宽景阳房组团,拥有开阔视野;褐石艺墅,为江与城的排屋组团,将人文质感的建筑艺术融入到城北繁华里。高层宽景阳房,11月26日即将盛大开盘

高层宽景阳房特色:

1

1

为宽景阳房组团,主力产品为78㎡—156㎡,呈“L”型分布于小区东北侧,凭借与城市排屋(褐石艺墅)的高差,形成极为开阔的视野。

(<<<点击查看上虞楼盘汇总>>>)

地理位置:

亚厦江与城,地处城北,高铁新城,一江两岸三大板块交汇处,拥城北繁华商圈的多重成熟配套,更共享商圈价值崛起的红利,占曹娥江“一江两岸”美丽景观以及价值先机,繁华生活共享。

交通:

1

亚厦江与城销售处位于上虞区城北新区江东北路666号(百官广场以北500米),项目地址位于上虞区城北新区观山路399号,二者距离很近,方便购房者在售楼处了解项目整体,也可实地考察。

1

平时可乘坐公交205在时代香格里拉站下车,步行即可到达项目地点,交通便利。

1

1

项目周边有很多楼盘,比如锦江丁香园、时代香格里拉等

(<<<点击查看上虞品牌楼盘>>>)

售楼处

售楼处中有亚厦江与城和亚厦阳光海岸2个楼盘,二者同属亚厦集团。

1

售楼处外有工作人员站岗,若有客户开车到达,他们会主动为客户开门,非常贴心。

1

外景气势恢宏,两边放有江与城和阳光海岸的宣传旗帜。

1

1

售楼处吧台,可为客户提供茶水饮料等,客户可在此与客户交谈,小坐。

1

有客户在看房,置业顾问向客户详细介绍楼盘的情况,记录下客户的问题,认真解答。

1

1

展页架,购房者可取得楼盘的相关资料观看。

1

若下雨,江与城还为客户提供了雨伞,全面为客户着想,细节服务周到。

配套

教育资源:

1

配套的幼儿园正在建造。

江与城将为业主配套幼儿园,入住小区即可入读小区的幼儿园,不必担心孩子的学前教育问题,也免除了远距离接送孩子的烦恼。此外,江与城周边还有另外的幼儿、小学、中学等。

商业配套

1

江与城旁边还有许多商场。目前项目正在施工中,11月即将开盘

1

1

1

1

施工现场,脚手架尚未拆除,塔吊施工中。

1

建筑使用的部分建材。

1

周边道路。

1

附近的商场以后会开放。

1

亚厦江与城高层宽景阳房

11月26日即将盛大开盘

免费售楼热线:

400-890-0000转815511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