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长城电影饕餮攻城,豪华五军首度集聚,万达更有惊喜福利!

上虞楼市   2016-12-08 15:16

[摘要] 由传奇影业、环球影业、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及乐视影业联合出品的电影《长城》作为首支中美合拍片,云集海量大牌明星, 导演。

传奇影业、环球影业、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及乐视影业联合出品的电影《长城》作为首支中美合拍片,云集海量大牌明星, 导演。长城从2015年正式开拍以来,就迅速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一部《长城》预告片更是将这部岁末史诗大片推上风口浪尖!

在这部前瞻预告片中,好莱坞影星马特·达蒙首次亮相他身穿中国古代战袍,神情严肃,从高处一跃而下仿若大鹏展翅。

除了马特·达蒙,长城能带给我们的除了震撼还是震撼!从电影海报中我们就可以看到这部由 执导的贺岁饕餮巨制《长城》阵容豪华得让人不敢相信!

(<<<上虞楼盘汇总>>>)

马特·达蒙、 、佩德罗·帕斯卡、 、威廉·达福、张涵予、鹿晗、彭于晏、 、 、 、 、 等中外豪华阵容以及余心恬、刘冰、李亨等实力派新人演员。

好莱坞明星、国内影帝、硬汉、小鲜肉、人气新星……你所关注的大腕在这里几乎全部囊括!

上虞万达广场 详情请点击>>>

除了出演明星阵容外,长城电影制作团队也称得上炫酷二字!

此次 联合国际的主创和制作团队倾力构建的国际商业大片,在中国熟悉的“长城”之上,在不断推进想象的边界。

作为在全球范围内具影响力的中国导演之一, 对大场面的调度和精准的人物刻画功力自然是毋庸置疑的!大片之所以精彩,剧情、演技、明星、特效缺一不可,岁末饕餮巨制《长城》大电影,一部软件硬件双管齐下的国际视觉盛宴,你不能错过!

一个很好的机会曾经摆在我的面前,我却没有好好珍惜,等失去后才后悔莫及!

岁末档狂欢抢票活动已经正式开启!

1216,岁末饕餮巨制大片《长城》即将上映,想要免费观影?

当然可以有!

上虞万达广场《长城》3D电影包场活动即将开启,敬请期待!

购物中心旁,客运中心对面,

建筑面积约30-180双料临街铺,全城预约!

VIP:400-890-0000 转 82125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