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上虞“城北新商圈”加速形成,哪些楼盘只能先下手为强?

上虞楼市   2017-02-21 12:38

上虞正在不断高速发展,而其中以城北为。城北商圈中,随着万达广场等商业巨头的入驻,有助于加速品牌商家抱团入驻,重塑上虞商贸服务业格局,实现商业模式、业态布局的全新转型,为上虞传统商贸业转型升级注入新的活力,形成“城北新商圈”,而“城北新商圈”也必将成为继人民路商圈、城北市民大道商圈后的升级版。

上虞学qu房专题

同时,在高铁新城还有不少公共服务设施,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及各类室外活动场所的体育会展中心。

另外,根据规划,今后滨江河高铁段两岸分别建有主题森林公园、健身游步道等。

城北本就交通便捷,经济繁荣,而随着“城北新商圈”的发展及公共服务设施的完善,更加适宜居住,是安家置业,娱乐休闲好去处。而城北区域新地块也越来越少,要在城北买房只能先下手为强!

天际海悦

售楼热线:400-890-0000转835207

售楼处地址:绍兴市上虞区峰山南路518号(上虞天玥开元名都酒店一楼)

楼盘地址:上虞区城北望山路江环路

交通:到达售楼处可坐公交201路、226路天玥开元名都站下车

xue区:城北实验小学、城北实验中学

优惠详情:

1、存5千抵1万5

2、全款先减1万再99折

占地面积:44000㎡

建筑面积:100000㎡

容积率: 1.8

绿化率:36%

停车位:机动车553个,非机动车1615个

楼栋状况:18栋高层,以3房为主

总户数:666户

物业公司: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物业费:1.8元/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月

交房时间:2018年年底——2019年3月

亚厦江与城

售楼热线:400-890-0000转815511

售楼处地址:上虞区百官街道江东北路666号(百官广场以北500米)

楼盘地址:上虞城北新区观山路399号

交通:公交205路、227路

xue区:待定

优惠详情:全款97折,商业贷款98折,公积金贷款99折

占地面积:139725㎡

建筑面积:350000㎡

容积率: 1.79

绿化率:30%

停车位:共1761个

楼栋状况:16栋高层、66栋排屋

总户数:2032户

物业公司:怡华物业

物业费:2.4元/㎡·月

交房时间:2019年4月

精彩回顾:

1.重磅!上虞拆迁安置多以货币补偿形式!新土豪又要诞生了...

2.一锤定音!浙江住宅装修来了,连地板颜色都有规定!

3.【月报】1月上虞楼市成交数据分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