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达精彩一路有你,三月迎交付致谢业主情

上虞楼市  2017-03-09 15:06

[摘要] 对买刚出炉的法国面包要求附赠一束阳光的人 对看电影要求附赠一辈子回忆的人 对买房子要求附赠优惠的人 ——万达满足以上懂得要求的人

对买刚出炉的法国面包要求附赠一束阳光的人

对看电影要求附赠一辈子回忆的人

买房子要求附赠优惠的人

——万达满足以上懂得要求的人

我和春天有个约“惠”>>>

在四楼买异国风味,到一楼星巴克细细品尝;跟电脑的小屏幕说再见,IMAX屏幕留下光影回忆。

生活的意趣和情调就是把时间花在美好的事情上,当别人在来万达的路上时,你已置身万达广场。万达非毛坯公寓楼下就是万达广场,这里的便捷、舒适和美好,只有住过的人才知道。

落地的大窗,软绵绵让人轻飘飘的沙发,低调却不失格调的室内风格,光是看着已感受到温暖和放松,在这里,日子淳朴娴静得犹如一首小诗,朝着未来缓缓流淌。

万达非毛坯公寓自拥万达广场为配套,10生活圈内还有高铁站、客运中心、华通体育馆,使得这里成为了投资者的优先之选。密集丰富的城市资源,消费人潮的群聚,使这里充满了无数可能。

这样的优质公寓,买了一套,还想再买一套。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万达广场的醇熟运营,万达周边车流云集,加之3月5日起万达中央华府已陆续交付,已经出现车多位少的局面。住宅价格已经看涨,与之配套的停车位也将全面涨价。早买早享受,早买就是早赚!

标签:万达,交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