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错过购房时机?限购政策下买房这5点很重要

上虞楼市   2017-04-18 09:39

[摘要] 每个购房者都希望在楼市低点时入市,以求获得最大的增值。在限购政策下,应该如何买房,购房正确的打开方式哪些呢?知道以下五点很重要。

每个购房者都希望在楼市低点时入市,以求获得的增值。在限购政策下,应该如何买房,购房正确的打开方式哪些呢?知道以下五点很重要。

按照往年的经验,限购执行半年左右,房价出现松动的可能性很大,此时可以考虑出手购房。

另外,也可以重点关注以下几类信息:新区建设、房产拍卖、购房优惠政策等。新区规划可以带动一个区域的发展;拍卖房产的价格普遍低于市价;部分地区也会出台一些鼓励大家买房的政策,比如落户购房补贴等。总之,任何有利于低价入手的信息都不要错过。

二:选择适合房源

在目前的情况下,选择合适的房源是一门大学问。小斗君不止一次说过,一步到位不再是买房误区。为何呢?一是因为首套房的购房资格的价值凸显,格外珍贵;二是因为未来换房的成本很大。大家都知道,首套房可以享受低首付以及更低的贷款利率优惠。如果认房又认贷政策一直执行下去,那么即使把现在的房子卖了,名下有过贷款记录的话,再买也算是二套房。而且,认房又认贷是在范围内追溯的。

因而,在购买首套房时,应该重点考虑未来家庭人口的数量,购买一套面积适中的房子。如果是情侣,尽量不要买小户型过度。因为未来会生宝宝,会有双方老人过来照看孩子,如果是小户型的话,肯定不够住的。

三:选择开发商

既然首套房的购买如此重要,那么选择一个靠谱的开发商也是非常重要的。目前来看,品牌开发商的综合实力还是有保证的,无论是建筑质量、户型设计,还是后期的物业服务,都要优于普通的开发商。而且,即使后期出现了问题,维权也更容易一些,毕竟品牌开发商不希望负面出现自己身上。

四:考量交通与配套

如果把房子当做一生的住处来选,那么交通与配套就要重点考虑。交通关系到以后上班是否会迟到,出行是否便捷。如果交通不便,势必会把很多时间浪费在路上。而配套涵盖的内容更多,配套的好坏跟生活质量息息相关。尤其是家中有小孩的,尤其要考虑教育配套。因为现在的家长都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输在起跑线上。

五:考虑潜力

买房自然要考虑,尤其是在房价处于高点的现在,任何人都不希望看到房子刚买了,房价就跌了。房子的潜力,跟很多因素有关,上面说的品牌开发商、交通、配套等都是房子能否的重要因素。除了这些之外,更应该关注城市规划、区域发展等宏观信息,如果你的房子所处的区域成为新区,或者有了轨道交通,那么未来就妥妥的。

总之,在限购政策下买房,要综合考虑自己的需求,充分利用好首套房的购房资格,买到适合自己的好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