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谁是你的梦想之家?建屋海德景园VS万峰滨海壹號

上虞楼市  2017-05-09 16:07

[摘要] 滨海新城是国家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浙江省重点产业集聚区。地处绍兴市北部、杭州湾南岸,位于上海、杭州、宁波三大城市圈中心地带。发展目标是建设“一心三城”,即绍兴未来大城市的核xin区和现代产业新城、创业宜居城、生态休闲城市。

滨海新城是国家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浙江省重点产业集聚区。地处绍兴市北部、杭州湾南岸,位于上海、杭州、宁波三大城市圈中心地带。发展目标是建设“一心三城”,即绍兴未来大城市的核xin区和现代产业新城、创业宜居城、生态休闲城市。

建屋海德景园和万峰滨海壹號均位于滨海新城,如果你要买房,你会选谁呢?

建屋海德景园是建屋集团进入绍兴滨海新城的开篇作品,建屋集团是新建元控股集团旗下企业,为国企。而万峰滨海壹號的开发商是绍兴市万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土企业。

二、从地理位置及交通来看:

从宏观上看,二者都位于滨海新城,项目潜力较大。

从微观上看,建屋海德景园项目地址位于上虞区沥海镇东临新城大道、南到序思道、西至勤丰路、北至沧海路,目前售楼处位于上虞区沥海镇海东路96号,距离项目不远,不久之后将搬到项目边。多种出行方式都能到达,比如自驾:从塘路自驾到达售楼处;公交车:318路、BRT5号线(绍兴) 665路 (上虞) 391路(沥海)、392路(三汇)、393(工业园)。

万峰滨海壹號售楼处位于绍兴滨海新城百三公路、红旗路路口,出行方式与建屋海德景园类似。

三、从各项配套来看:

建屋海德景园:配套齐全,涵盖学校、商场、医院、银行等等,生活方便。

学校:滨海新城中心幼儿园、沥海中心小学、沥海中学、滨海新城中心小学(在建),家门口的教育中心。

综合商场:滨海购物中心、滨海商业步行街

银行:中国银行、上虞农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工商银行

邮局:中国邮政

医院:沥海卫生院、新城医院(规划)

酒店:豪生大酒店(在建)、海悦大酒店等;

超市:如海超市、沥海大通超市、苏杭时代超市(规划)

自带风情商业街,涵盖餐饮、购物、休闲、日常等功能,尽享家门口的便利购物。

万峰滨海壹號:距离沥海镇中心不远,形容驾驭繁华都市生活,同时有银行、大型超市、假日酒店等成熟配套

四、从价格优惠来看:

建屋海德景园目前均价6200元/㎡,同时5月份将有上虞房天下看房团活动,购房者通过参与看房团购买建屋海德景园,可获得上虞房天下看房团专属优惠。

上虞房天下5月看房团 火热报名中 详情请点击>>>

万峰滨海壹號均价7000元/㎡左右。

五、从交房时间及户型来看:

建屋海德景园为期房,预计2018年年底交房,共10栋,总户数1040户,其中9栋住宅,1栋商业2—3层,约8千方。1#、2#、3#、5#、8#、10#楼均为26层;9#楼25层;6#、7#楼均为24层,在售楼栋为1#、7#楼,2栋楼共196户,户型为94—134㎡,主推户型94㎡、110㎡,均为三房,一楼带院,户型选择空间大。

售楼热线:400-890-0000转808499

万峰滨海壹號已是尾盘,几近卖完,可选户型很少,如B2户型136.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