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长沙、无锡、嘉兴出台限售政策,上虞何时出?

上虞楼市   2017-05-22 09:36

[摘要] 5月20日,长沙市住建委、无锡市住建局、嘉兴市住房保障局相继出台限售政策,至此全国已有26个城市出台房屋限售政策。

5月20日,长沙市住建委、无锡市住建局、嘉兴市住房保障局相继出台限售政策,至此已有26个城市出台房屋限售政策。

上述三个城市住建部门出台的政策将从5月20日发布当天或5月21日凌晨零点开始执行。三个城市的限售新政均强调了对住宅市场的调控力度。

1

上虞房天下 楼盘测评专题 详情请点击>>>

不同的是,除了限售,长沙、无锡还对已购1套及以上的本市居民家庭或无住房的非户籍居民家庭进行限购,而嘉兴则仅侧重于对本市户籍居民家庭与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采取2年限售。

长沙市住建委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房地产住宅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指出:1、暂停对在限购区域内已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家庭出售商品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房,下同);暂停对在限购区域内已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家庭出售商品住房。2、对在限购区域内无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家庭:凭在长沙市连续缴纳12个月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限购1套商品住房;属于省、市、区引进人才和公务工作调动的非本市户籍家庭凭有关部门证明限购1套商品住房。3、在限购区域内购买的商品住房,需取得《不动产权证书》满2年后方可上市交易。

1

帝景现代城 详情请点击>>>

无锡市住建局发布《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市区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指出,暂停对已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出售二手住房。购买住房(含二手住房)在取得不动产权证2年内不可转让;法人单位购买住房(含二手住房)在取得不动产权证3年内不可转让。

嘉兴市建委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市区房地产调控措施的通知》指出,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取得住房不动产权证未满2年的,不得上市交易,不得办理转让公证手续。对在市区范围内已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新购买住房,取得住房不动产权证未满2年的,不得上市交易,不得办理转让公证手续。

1

闰土嘉悦花园嘉悦花园20000元/平方米4.35上虞区经济开发区博文路399号(上虞中学斜对面)0575-82086666$0575-82237777 详情请点击>>>

嘉悦花园 4.35分

上虞区经济开发区博文路399号(上...
0575-82086666$0575-82237777
售完住宅城西
20000元/平方米

相关人士认为,楼市“限售”的时间长度界定与楼市调控政策执行的时间、市场周期的时间、银行个人按揭资产风险的压力、投资渠道等等诸多因素密切相关,“限售”时间并非任意制定。

另外,随着限购、限售城市增加与调控政策的进一步推进,当市场调整期与风险来临之后,资金在各个城市间的轮动效应也结束,房价上涨预期打破。楼市疯狂大潮退去之后,有三类投资投机客将退场,包括“加杠杆”入市的散户, 运营状况不佳的私营企业主置换、移民海龟等特定需求的群体。

无锡、嘉兴作为上虞的邻城,限售政策已出,那么上虞会在何时出呢?

1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