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闰土·嘉悦花园 ▏超乎想象,才值得藏为己有

上虞楼市  2017-06-01 13:51

[摘要] 闰土·嘉悦花园延续大平层各方优点,以有别寻常的生活理念,承载城市非凡居住境界。

用大尺度去诠释居住本质

筑一个圈层,为你凝聚浪漫与高贵的气息,

以智识驰骋疆场,幸会才智名流,

以远高时代的视野,定义对生活的品味,

想象,当高雅氛围、圈层、

中心商业多维环绕,举手投足间,

无一不是品质圈层带来的成功风范。

生活本该如此!

福布斯近年来评选出的“世界十大奢侈豪宅”中,平层产品一度占据七席,而中国70%以上的知富阶层中大多数人亦青睐将大平层作为日常居所,大尺度空间即彰显尊贵,又不离城市繁华氛围。闰土·嘉悦花园嘉悦花园20000元/平方米4.35上虞区经济开发区博文路399号(上虞中学斜对面)0575-82086666$0575-82237777延续大平层各方优势,以有别寻常的生活理念,承载城市非凡居住境界。

闰土·嘉悦花园嘉悦花园20000元/平方米4.35上虞区经济开发区博文路399号(上虞中学斜对面)0575-82086666$0575-82237777多层电梯洋房为140-190平米不等,精准洞悉人居本质,一户内解决家庭生活居住所有功能。独立居住领域,强化了生活和服务功能空间,礼仪区、社交区、家庭活动室等设计,保障家庭成员交流尺度,进可聚会交流,退亦互不干扰,以超优的居住舒适感,重新定义城市住宅新高度。

超宽楼栋距大化考量视野开阔性,通风流畅、全面采光,保障生活私密。约4.8万方阔景中庭,至美景观凭窗尽览,满园青翠润泽双目,品质生活与阔景园林浪漫邂逅,近距离开启城市繁华与植园秘境相融共生的舒适享受。

小区主入口设置在西面的博文路上,次入口在北面的联谊路上。其中主入口设计成会所式的入户大堂,高14米,长54米。主入口优雅礼仪景台,彰显身份;酒店式礼仪大堂,尊贵大气;堂前是一个休闲广场,主入口及地下车库入口,大堂入口呈并列关系,体现出经典大气;入户前庭精工铺装,双侧绿植层次铺排步步相随;入户大堂宽敞精致,同时配有水景喷泉与艺术景墙相结合,让您卸下一天疲惫,惬意归家。

西郊幼儿园、博文小学、上虞外国语学校,优质学区浓厚书香熏养,近距离相伴孩子成长;丰富的课外学习活动,综合发展奠基孩子美好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