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731套,89976.51㎡,红5月成交数据表出炉,上虞楼市究竟有多火?

上虞楼市   2017-06-01 14:23

[摘要] 红五月,天气渐热,上虞楼市仍旧火爆,商品房成交量持续高走,并延续着近来稳中走高的行情。2017年5月上虞楼市成交商品房731套,成交面积89976.51㎡。

红五月,天气渐热,上虞楼市仍旧火爆,商品房成交量持续高走,并延续着近来稳中走高的行情。2017年5月上虞楼市成交商品房731套,成交面积89976.51㎡。

2017年5月上虞楼市成交信息汇总

(<<<2017年土地地块预拍/已拍公告 详情请点击>>>)

成交套数排行榜

成交面积排行榜

从2个排行榜中可以看出,有8个相同的楼盘都在前10名中榜单中,分别为亚厦江与城、卧龙天香南园、香槟花园、天际海悦、东馨花园、上虞万达广场、和润花园、新华定制俪晶湾,其中,亚厦江与城(城北)以成交量225套,23567.35㎡、卧龙天香南园(城南)以86套,8237.12㎡、香槟花园(开发区)62套,7910.08㎡分别占据2榜单前3,3个楼盘所在区域也是近期较热门的区域。此外,位于东关街道的东馨花园,也进入2个榜单前10,俨然是黑马姿态,然而细细想来,东关是高铁沿线区域,也颇受购房者关注。

推荐阅读:

1、总投资7415亿,上虞这些地方的房子又要涨价了!

2、地铁来了!5条地铁线路连上虞,沿线可选楼盘有哪些?

3、一神秘大巴惊现上虞城北新大通,他为谁而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