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农村住房新规定!这类房屋将罚款,这类房屋将拆除收回土地!

上虞楼市  2017-06-20 09:08

[摘要] 农村的住房是农民zui关注的问题,近两年来,国家出台许多政策来规范农村的建房以及住房问题,许多农村违规房屋都将会得到处理,尤其是在农村宅基地确权之后,一部分农民因为住房存在违规问题到不能够进行确权,这从根本上影响到农民的利益,随着土地管理法修改之后,这两类农村违规住房将会得到处理!

农村的住房是农民关注的问题,近两年来,国家出台许多政策来规范农村的建房以及住房问题,许多农村违规房屋都将会得到处理,尤其是在农村宅基地确权之后,一部分农民因为住房存在违规问题到不能够进行确权,这从根本上影响到农民的利益,随着土地管理法修改之后,这两类农村违规住房将会得到处理!

现在许多农民建房都是擅自建设,没有获得相关部门的批准或者骗取批准的,这些房屋是属于违规违法建设的房屋,在宅基地确权时不能够进行确权,然而这其中还有一部分房屋是符合农村土地规划以及符合农村宅基地的使用条件的,对于这一类房屋将会采用罚款的形式,而不是让农民拆除房屋,从而保证农民的住房权益。

(<<<上虞楼盘物业费一览>>>)

一户多宅现象在农村也非常多,由于各种原因许多农民都拥有多处宅基地,随着现在一户一宅政策的开展,对于多余的宅基地将会采用有偿退出、有偿转让等方式进行处理,如果在规定时间内同还没有进行处理,则农村集体组织可以有权收回在重新分配。

如今还有许多农民违规占用农用耕地、林地建设房屋,这类房屋不符合农村土地使用规范,且没有获得相关的审批手续,而随着国家验收农村耕地红线政策提出,针对这种情况情节较为严重的则会收回土地,将房屋予以拆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