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发区要建的不仅是一座大学,而是“上虞硅谷”?

上虞楼市  2017-07-07 09:13

[摘要] 开发区要建的不仅是一座大学,而是“上虞硅谷”?

万固·滨江越珑府 详情请点击>>>

大学城准确规划图

上虞经济开发区:

东至江西路,南至杭甬运河,西至五星西路,北至南北中心大道。那块一马平川的空地正是目前规划中的大学城地块。

大学城将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上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为此特请三家大牌设计单位的设计师前来行针步线,它们分别是

中国美术学院风景建设设计研究院

上海华东发展城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中船第九设计研究院工程有限公司

建屋海德景园 详情请点击>>>

方案一:围绕大学中有城市,以水体为中心,环境设计为主导,融入上虞本地文化等思路进行设计。

设计:中国美术学院风景建设设计研究院

方案二:以“上虞硅谷第四代大学城”为主题,文化感强烈,开放能力强,功能性强,提倡弹性城市、人文城市、生态城市、产业城市、共享城市等设计理念。

设计:上海华东发展城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方案三:注重与规划的地块中的外五甲村wan美融合,与上虞一江两岸景观带相辅相成等设计思路。

土地地块|上虞区拟出让地块规控指标总表 详情请点击>>>

设计:中船第九设计研究院工程有限公司

后,经过专业人士与开发区管委会投标决定,选择了由上海华东发展城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设计的第二套方案,即:

上虞硅谷第四代大学城

众所 硅谷是美国高科技人才的集中地

更是美国信息产业人才的集中地

以后开发区将有一座

上虞硅谷第四代大学城

这个名字也意味着

这里以后将成为中国科技型人才的集中地!

还会有哪些学府落户大学城?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上虞校区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上虞校区总投资12亿元、占地500亩预计2019年开始招生。

---浙江外国语学院

浙江外国语学院副书记赵伐一行来虞考察,初步对接有关浙江外国语学院与上虞校地合作办学事宜。区委常委、经济开发区书记包朝阳,副区长章颖芳,科创办主任、科技局局长章兆钧等相关领导接待浙江外国语学院副书记赵伐一行并进行了友好交流。

---韩国祥明大学

6月30日上午,区科创大走廊迎来首批韩国客人。在绍兴教体局高教处处长孙国强的陪同下,韩国祥明大学对外协作处处长权惠淑教授、设计院院长金财显教授、绍兴文理学院美术学院院长陈浩一行,来虞参观考察,对接交流校地合作办学事宜。

此外,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南华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大学也有望落户上虞。

上虞经济开发区发展蓝图

E游小镇

规划面积2.8平方公里,打造“一轴三心四区”,即以串联功能区的复兴路为轴线,以小镇客厅、互联网创新中心、文化竞技中心为三个中心,按照“区域联动、中心构筑、轴带串联、水绿渗透”的思路,着力打造游戏综合体验区、互联网创意产业区、生活配套服务区、文化艺术展示区四大功能区域。

滨江新城

滨江新天地滨江新天地12000元/平方米4.17上虞区嘉和路以东,江滨路以南。0575-82810666位于曹娥江“一江两岸”核心区域的三环大桥边,项目由一幢25层和两幢15层和部分三层裙房组成,计划建设集错落式广场、人才市场、商业(金融、餐饮、休闲、娱乐、会所)、小型高端写字楼、酒店式公寓的城市综合体,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拟投资4.5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上虞滨江新城的标志性建筑之一。

滨江新天地4.17分

上虞区嘉和路以东,江滨路以南。
0575-82810666
售完城西低总价经济住宅
12000元/平方米

科创大走廊

科创大走廊坐落在上虞“一江两岸”,占地160亩,总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总投资12亿元,政府回购4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创新孵化加速中心、上虞科创中心科创大厦。政府回购的科创中心大楼、创新孵化加速中心用房、配套人才公寓已全部完成。大学城也是科创大走廊的要组成部分!

随着上虞经济的发展

开发区将作为又一大经济圈

展示给更多的人

不论是教育、科技还是就业、生活

上虞经济开发区都是一张崭新的城市名片

更多精彩资讯请点击:shangyu.fang.com

祥生·明玥府 详情请点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