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土地地块|2017上虞经济开发区招商地块推介

上虞楼市   2017-07-12 16:43

[摘要] 2017上虞经济开发区招商地块推介

2017上虞经济开发区招商地块推介

1

1

1、地块位于上虞经济开发区滨江新城的东侧,人民大道西段以北,五星中路和舜江西路交叉口,面积77亩。周边有滨江小学、中医院、上虞中学、上虞外国语学校、上虞第三医院和曹娥医院等完备的配套设施。

性质及进展:商住项目、已拆迁收储

合作设想:公开出让

1

1

1

2、地块位于上虞经济开发区滨江新城的东侧,人民大道西段以北,五星中路和聚英路交叉口,面积50亩。周边有滨江小学、中医院、上虞中学、上虞外国语学校、上虞第三医院和曹娥医院等完备的配套设施。

性质及进展:商业项目、已拆迁收储

合作设想:公开出让

1

1

1

3、地块位于五星中路北,复兴东路以南,三环路以东;属开发区的城市次中xin位置,面积70亩。周边路网密布,交通便利,有小学、中医院、中学、上虞外国语学校、上虞第三医院和曹娥医院等完备的配套设施。

性质及进展:商住项目、已农转用

合作设想:公开出让

1

1

1

4、地块处于上虞经济开发区滨江新城的核xin,五星中路和三环路(东山路)交汇处,面积100亩。规划布局高端住宅项目,计划引入国内知名地产商开发。周边有小学、中学、医院等完备的配套设施,交通十分便利。

性质及进展:住宅项目、已农转用

合作设想:引入国内知名地产商

3

闰土嘉悦花园嘉悦花园20000元/平方米4.35上虞区经济开发区博文路399号(上虞中学斜对面)0575-82086666$0575-82237777 详情请点击>>>

嘉悦花园 4.35分

上虞区经济开发区博文路399号(上...
0575-82086666$0575-82237777
售完住宅城西
20000元/平方米

1

1

1

5、地块处于上虞经济开发区滨江新城的中xin,博文路以东,复兴东路以南,五星中路以北,面积86亩。周边有多个小区,布局商住项目具有极大的商业潜力。小学、中学、医院等完备的配套设施,交通十分便利。

性质及进展:商住项目、已农转用

合作设想:土地公开出让

土地地块|上虞区拟出让地块规控指标总表 详情请点击>>>

1

1

1

6、地块处于开发区建成区,博文路以西,越爱路和人民大道西段中间,紧挨中塘小学,周边有多个工业园,面积20亩。计划布局和建设农贸市场。小学、中学、医院等完备的配套设施,交通十分便利。

性质及进展:农贸市场、已农转用

合作设想:土地公开出让

1

1

7、地块处于上虞经济开发区拓展区的中xin位置,虞中大道西侧,五星西路南边,接近高速公路进出口,周边有菜鸟和圆通物流园,面积380亩,计划专业市场和相关产业。地块西部更有大面积土地待规划,交通十分便利。

性质及进展:物流、工业

合作设想:土地公开出让

2

2

8、地块处于上虞经济开发区拓展区西侧,靠近虞中大道和人民大道西段,紧邻道墟交通枢纽,高速公路进出口近在咫尺,面积400亩,周边有菜鸟物流等货运物流产业,地块西部更有大面积土地待规划。

性质及进展:工业、暂未农转用

合作设想:土地公开出让

2

2

9、地块处于上虞经济开发区拓展区西侧,靠近虞中大道和人民大道西段,邻道墟交通枢纽,高速公路进出口近在咫尺,面积517亩,周边有菜鸟和圆通等货运物流产业,地块西部更有大面积土地待规划。

性质及进展:工业、物流、暂未农转用

合作设想:土地公开出让

2

2

10、地块处于上虞经济开发区滨江新城核xin位置,博文路和江西路西段交叉口,紧靠曹娥江,面积23亩,周边交通发达,生活小区密集,医院、小学、中学等基础配套设施齐备。

性质及进展:商业、商务、已农转用

合作设想:土地公开出让

3

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