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利、赵家、杜家等区域控制性详细规划完成编制

上虞楼市  2017-07-14 08:38

[摘要] 绍兴市规划局上虞区分局日前发布公告,中利、赵家、杜家等区域控制性详细规划完成编制

绍兴市规划局上虞区分局日前发布公告,中利、赵家、杜家等区域控制性详细规划完成编制。

1

土地地块|上虞区拟出让地块规控指标总表 详情请点击>>>

该区域位于老城区与城北新城的结合地段,又处“一江两岸”核心区块,地理位置十分重要。根据城中村改造要求,为更加科学合理地对拆迁地块进行开发建设,明确地块的规划建设要求,《上虞区老城单元ZX16(赵家、中利、杜家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于近日完成编制。该规划于2015年8月启动招标,9月开展规划编制前期研究,2016年8月通过专家评审,成果完善后于今年2月进行规划公示,4月经绍兴市城乡规划管理委员会第4次会议审议通过,现已经绍兴市政府批复通过。

1

(2月中利、赵家、杜家等区域改造策略研究方案公示)

1

1

1

1

亚厦江与城 详情请点击>>>

本次规划范围北至市民大道,南至文化路,西临曹娥江,东至峰山路、盖山路,包含中利、赵家、杜家等旧村,规划范围0.66平方公里。定位以居住功能为主,并集社区商业、休闲等功能于一体,是践行“精致上虞”理念的邻里居住社区。规划利用滨江河和萧甬运河之间的优质生态景观环境,布局了四个宜居社区组团,区块内配建幼儿园、菜市场、托老所、社会停车场、社区服务站、物业管理、体育健身点、公共厕所等居住小区级公共设施,并沿河布置滨水公园,打造良好的滨水生态廊道,改善居民生活环境。该规划的编制完成,将对中利、赵家、杜家等区域的建设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1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