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一大波房产大鳄即将杀到上虞,未来上虞房价会怎样?

上虞楼市   2017-08-07 17:10

[摘要] 上虞楼盘供不应求,而今年还未进行过土拍,大家都热切期盼新土地的拍出。

上虞楼盘供不应求,而今年还未进行过土拍,大家都热切期盼新土地的拍出。2017年8月25日上午9时30分即将在在绍兴市上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城北称山路便民服务中心三楼)公开出让上虞区滨江新城20号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由于土拍限地价、竞房价的调控政策(详情请点击:重磅!限房价、竞地价,10月1日起土拍试行网上交易),是否会给热火烹油的楼市降温呢?

地块详情

·

1

一、出让地块基本情况

1

1、地块坐落:上虞区滨江新城,东至三环西路绿化带,南至五星路绿化带,西至嘉和路,北至复兴路绿化带。

2、竞买规则:该地块以楼面地价竞价,起始价为3000元/㎡,当溢价率达到40%即楼面地价达到4200元/㎡时,不再竞拍地价,自动转入竞配保障性住房环节。具体竞价规则详见《出让须知》。

3、交款时间:土地成交价款=66844.1㎡×容积率上限×成交楼面价。自成交之日起1个月内支付50%的土地成交价款,同时缴纳不低于土地成交价5%的履约保证金(履约保证金高不超过2000万元人民币),3个月内付清剩余50%的土地成交价款(具体金额和缴款时间以合同终约定为准)。

4、交地时间:自成交之日起3个月内(时间以合同终约定为准)。

5、动工时间:自成交之日起12个月内(以合同终约定时间为准)。

6、建设期限:所有建筑及相应配套在交地之日起36个月内(时间以合同终约定为准)建成并申请项目验收(以验收申请受理日为截止日,验收时间除外)。

7、建设内容和其他要求:开发地块的围挡须达到省内一流标准,围挡方案同项目建设方案一同报审、分别审核,并作为建设方案审批的重要依据,在项目开工建设前必须将正式围挡设施建设完毕并经执法、国土、规划、宣传部门审核。其他要求详见《规划设计条件书》。

二、出让方式:拍卖(若报名不足三家自动转为挂牌)。

三、报名对象和范围: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均可申请参加,可以单独申请,也可以联合申请。凡欠缴土地出让金者不得申请参加本次竞买。

四、报名时间和地点:2017年8月18日上午8时30分起至2017年8月24日下午4时30分前到绍兴市上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报名(节假日期间不受理报名)。

五、报名条件和其他要求:

1、企业报名时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其身份证复印件;其他组织报名时须提供设立该组织的有效批文、该组织负责人的任命文件及其身份证复印件;个人报名时须提供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

委托他人报名的,还须提供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2、单独报名竞买的,若竞买对象竞得土地后需设立新公司的,在新注册的企业中的投资比例必须达51%(含)以上;联合报名竞买的,竞买对象均应具备竞买资格,并提供《联合竞买协议书》,明确竞得土地后需新设立公司及联合各方在新公司中的出资比例等内容。成交后竞得对象各方在新设立公司中的出资构成必须与申请竞买时向绍兴市上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供的《联合竞买协议书》中的约定相一致。

上虞经济开发区外的竞买对象在竞得地块后须在上虞经济开发区注册设立一家具有法人资格的公司独立从事受让地块的开发建设。

3、在报名时须交纳竞买保证金(不计息),在报名截止日交纳竞买保证金的,必须为可在上虞区各商业银行即时兑现的银行汇票或现金支付。竞买保证金交纳单位及账号(绍兴市上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投标保证金专户,开户行:浙江上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百官支行,银行账号:201000167905864)。

4、本次土地出让不受理电话、邮寄等报名,在办理报名登记手续时领取相关资料。

六、若报名不足三家,则该标的在8月25日上午8时30分起转为挂牌出让(拍卖公告期即为挂牌公告期),拍卖的起始价即为挂牌起始价。有意参加挂牌的竞买者可持本次公告第五点要求的材料及竞买保证金到绍兴市上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挂牌报名手续(已办理拍卖报名手续的竞买对象即转为挂牌竞买对象)。

挂牌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9月1日下午4时30分。挂牌报价时间:自2017年8月25日上午8时30分起至2017年9月 4日下午3时的工作时间内。

更多精彩资讯请点击:shangyu.fang.com

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