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可以排屋,何必其他!

上虞楼市  2017-08-15 16:36

[摘要] 千百年来,老祖宗住的都是有天有地的房子。从根子里来说,上虞人也形成了根深蒂固的排屋情结。

千百年来,老祖宗住的都是有天有地的房子。从根子里来说,上虞人也形成了根深蒂固的排屋情结。

沿环形景观道布置,

前后花园及多个露台,空中花园大境,

让全家人可以在更大的庭院中畅想天伦之乐。

多米层高,礼遇非凡,

超大面宽客厅,横瞰花园美景,

大尺度独立餐厅,阳光美食满满。

生活不只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当别人追求的远方美好近在眼前,又何必打包远行呢。

对外,举步曹娥江景观带及滨江公园、游船码头...

对内,对称式的十字水景中轴景观布局,通过多层次的绿篱围合,以及环形景观道的方式,将院落空间、社区景观自然划分,配以休闲草坪、廊、花架、雕塑、凉亭等多样景观,一步一景,给予你想要的优质环境。悠闲从容、艺术质感也能融为一体!

曾经聊到排屋,有人就感觉是在山水旁,环境虽美,然周边什么都没有。

如果你还这样想,就实在是太out了。

住在亚厦江与城,在享受多样景观的同时,又充分拥有城北繁华生活。

亚厦江与城处于城北商务区、高铁枢纽、“一江两岸”三大板块交汇处,坐拥城北繁华商圈内成熟配套,休闲购物、文化医疗等近一步享受。

高铁枢纽、“一江两岸”等板块,政府支持发展,未来发展潜力巨大,有眼光的人早已锁定亚厦江与城,看好它的发展价值!

亚厦江与城,排屋样板房已开放!

售楼处地址:上虞区百官街道江东北路666号(百官广场以北500米)

更多精彩资讯请点击:shangyu.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