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滨海新城又添新规划!沥海未来竟是这样!

上虞楼市  2017-11-28 13:46

[摘要] 滨海新城发展规模:规划范围内总用地面积为217.48公顷,其中建设用地213.24公顷,水域用地4.24公顷。规划居住用地33.26公顷,规划居住人口约1.1万人;规划工业用地面积76.34公顷,产业人口及产业服务人口约0.4万人;规划总人口1.5万人。

沥海成为滨海新城之后一直受到多方关注,而现在,滨海新城这里有新!规!划!啦!新学校出炉?工业面积也增加了?厉害了我的滨海新城!

土地利用现状

1

(△红色部分为商业区)

土地利用规划图

1

(△红色部分为商业区)

发展规模:规划范围内总用地面积为217.48公顷,其中建设用地213.24公顷,水域用地4.24公顷。规划居住用地33.26公顷,规划居住人口约1.1万人;规划工业用地面积76.34公顷,产业人口及产业服务人口约0.4万人;规划总人口1.5万人。

1、商业区更为集中由图可见,原先狭长的商业地段成为块状为主的商业地区。

1

PK

2

△点击可看大图(上图为规划图下图为土地利用现状)

2、居住面积增加原村庄建设用地舜海村将改变成为居住用地

区域西侧以居住商贸用地为主,与中心商务区共享公共配套设施

1

PK

2

△点击可看大图(上图为规划图 下图为土地利用现状)

3、工业面积增加工业面积大幅度增加,聚集成片。

区域东侧为工业用地及隔离防护绿地,海东路南侧布置兼容创新型商服用地、2.5产业用地等。

2

PK

1

△点击可看大图(上图为规划图 下图为土地利用现状)

滨海新城 JB-08-1地块

JB-08-1地块北至南滨东路,西至海滨路,南至浙东海塘,东至嘉绍高速,总用地面积约217.48公顷。

1

现状建设用地面积121.54公顷,占总用地面积的55.9%。其中城市建设用地102.3公顷,村庄建设用地18.96公顷,其他建设用地0.24公顷。

建设用地面积95.94公顷,占总面积的44.1%。其中水域面积4.56公顷,农林用地面积91.38公顷,城市建设用地主要为居住和工业用地

地块周围主要道路已经成型,有海滨路、海东路、海峰道、沧海路、渔舟路、城东路等,城市道路网密度为3.7公里/平方公里。

滨海新城新校建造

1、杭州湾上虞滨海新城小学

1

地理位置:新城核心区,观海大道以东,安居路以南

规划用地面积:23067.8平方米

建设规模:24个班级(每班45人)

地上总建筑面积:14835.95平方米

预计2017年开工,2019年9月招生

2、杭州湾上虞滨海新城幼儿园

1

地理位置:安居路以南,怡康路以东

规划用地面积:6779.3平方米

学校规模:9班幼儿园(每班30人)

地上总建筑面积:4800平方米

预计2017年开工,2019年9月招生

滨海新城工业区的发展,商业区的聚集,新学校的建立势必都将带动当地的经济发展,滨海新城又会带来怎样的精彩明天!

来源:绍兴市规划局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