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太稀缺!上虞神户型曝光 三开间朝南+三个南向阳台

上虞楼市  2017-12-15 16:49

[摘要] 太稀缺!上虞神户型曝光 三开间朝南+三个南向阳台

买房子是大事,人人都要“斥巨资”。上虞房价持续走高,每一平米可能都是你几个月的工资。

所以,把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才能尽量物有所值。户型不好毁所有,一套房子,户型是直接影响居住舒适度的大要素。

确切的说,建筑的实质是空间,空间的本质是生活。我们选择的不是户型,而是生活的空间,更是生活方式。

什么样的户型才是好户型?

如果非要给好户型下个标准,我认为首先必须是实用性,毕竟生活不是乌托邦,离不开柴米油盐酱醋茶,实用才是王道。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采光和通风,听说经常晒太阳的人不仅身体健康,而且幸福感超强!

本期的户型点评让我们走进位于滨海新城的“建屋海德景园”—94㎡三房两厅一厨一卫。

【项目简介】:

建屋·海德景园是建屋集团进入绍兴滨海新城的开篇作品,位于绍兴滨海新城江滨区,东临城市主干道“新城大道”,南临序思道,西至勤丰路,北邻沧海路。总用地约4.8万方,总建约16万方。总共由10栋建筑组成, 1栋2-3层的独栋商业,9栋新古典主义高层建筑有序排列而成,总户数1040户。

户型介绍】建屋海德景园94㎡三房两厅一卫

优势分析:

户型方正+全明空间,给你四季如春般的明媚

一进家门就看到一个宽敞的超大空间,减少纯过道空间,引光入室,感受光影灵动。

我们可以看出,该户型客厅+两个卧室不仅有稀缺的三开间朝南,更难能可贵的是居然有三个阳台。喜欢阳光的你可以尽情在自家阳台上享受惬意人生。春有花香,夏有凉风,秋有明月冬看雪。读书看报、养鱼养花、遛狗遛猫。怎一个“爽”字了得。

户型方正究竟有多重要?户型方正的房子利用率一般都很高,方便家具摆放,户型方正的房子简直就是省钱省力又省心呢!

动静分区+生活动线安排合理

家庭成员是紧密结合在一起的,但每个人又都是独立的个体。孩子们偏好玩耍,而爸爸妈妈下班后需要享受一下安静的时光,该户型充分考虑到每一位家庭成员的生活方式。生活动线安排也非常科学和人性化,不知不觉中让主人享受事半功倍的流程。

细节设计暖人心 更显小心机

卫生间门口巧妙避开了正对卧室门口,卫生间是一个房间最差的地方,是藏污纳垢之地,该户型充分考虑到这一点,稍微错开的一点尺度就是对主人的诚意。

L形厨房提供完善的开放式理念的烹饪体验,有足够的柜台和存储空间,让厨师们可以在这个空间里大施拳脚。

户型劣势:

户型只有一个卫生间,会造成生活上的不便。

售楼地址:绍兴市上虞区沥海镇新城大道699号

楼盘地址:东临新城大道、南到序思道、西至勤丰路、北至沧海路

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84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