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WIFI覆盖 互联网+时代祥生明玥府引领虞城智慧生活

上虞楼市  2018-02-05 09:45

[摘要] 在互联网+的时代,祥生地产率先把WIFI覆盖的理念引进祥生·明玥府,让业主在园林漫步之时,或者与邻居闲聊之际,皆能随时随地连上WIFI,智享科技便捷生活。

苹果重新发明手机之后,让手机从“板砖”走向智能,倒逼着手机网络从2G走向3G,到现在的4G普及。虽然手机智能了,4G普及了,但是,当人们面对高昂的流量费用忘而却步时,都念起了WIFI的好!时至今日,与炎夏的“空调开放”类似,WIFI已经成为餐馆提高自己竞争力的手段之一,而在各大宾馆中,免费WIFI也早已成标配;更有甚者,美容美发店、大型商场也全部覆盖了WIFI信号,拯救客户的流量“荒”!

随着移动互联时代的降临,WIFI渗透到我们日常生活的每一个角落。使用WIFI上网,不仅不用担心产生高昂的流量费,而且极大提高了网速,为人们带来了全新的生活体验,也改变了我们评判事物的标准:没有WIFI的星巴克,喝不出情调;没有WIFI的餐馆,吃不出美味;没WIFI的家,少了乐趣;没有WIFI的社区,不能和朋友随时随地分享新鲜事,不能正确地秀恩爱、晒娃,更不能及时地抢了!所以,没有WIFI的社区,你能忍受吗?好在,祥生·明玥府给虞城市民带来了一个WIFI覆盖的社区。

在互联网+的时代,祥生地产率先把WIFI覆盖的理念引进祥生·明玥府,让业主在园林漫步之时,或者与邻居闲聊之际,皆能随时随地连上WIFI,智享科技便捷生活。

流量是个“好东西”。月初时,像土豪一样,随便用;月底时,才知道流量的珍贵;祥生·明玥府社区WIFI覆盖,随时追剧、王者农药、吃鸡,再也不用担心流量不够用了!以前的花园漫步,仅仅是漫步,祥生·明玥府社区WIFI覆盖,你可以在漫步的同时视频直播了,老铁们,飞机、游艇刷起来!从前网络慢,你的新闻总是“旧闻”;现在,祥生·明玥府社区WIFI覆盖,看新闻、刷微博,娱乐八卦全知道,且永远快人一步!

祥生·明玥府顺应时代潮流,匠心筑造智慧社区,满足虞城市民对智能生活的想象。晨曦微露的锻炼时,听听的单曲;午后阳光的恣意汪洋,在草坪上舒享生活之时,亦能和好友互动;暮色四合的黄昏时,扶老携幼的共享天伦之时,更能掌握一手资讯。

祥生·明玥府,建筑面积约90-130㎡阔景府邸,即将盛大开盘

祥生·明玥府

售楼中心:上虞区三环路与望山路交叉口

临时售楼处:上百万和城北门肯德基旁边(城市展厅)

房天下免费购房热线:400-890-0000转845879

祥生·明玥府楼盘详情请点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