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专访亚厦金宸府总经理朱利明:看涨未来,上虞楼市藏巨大购买力

上虞楼市  2018-03-12 14:31

[摘要] 在送别2017迎接2018年之际,2017年对上虞的房地产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上虞的房价有了明显的提升,城市建设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特别是一江两岸的投zi建设,上虞的房地产市场从原来的不温不火到如今茶余饭后的话题。

1

在送别2017迎接2018年之际,2017年对上虞的房地产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上虞的房价有了明显的提升,城市建设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特别是一江两岸的投zi建设,上虞的房地产市场从原来的不温不火到如今茶余饭后的话题。

今年城中村改造依旧不减,楼面地价已经突破8000/㎡,但政府在17年底也推出了5住宅地,预计供货量在5000套左右。近期政府的调控不断升级,需求侧的限售,限购,限贷和供给侧的增加土地供应,拍地限制,租售同权,限价等一系列措施来控制房地产。对于随时可变的房地产市场,上虞房天下将推出《地产领军人物,共话上虞楼市》栏目。邀请了众多上虞房地产领军人物来谈谈2017年的上虞房地产市场看法及2018年的市场趋势及走向。

1

嘉宾:朱利明

绍兴上虞滨厦置业有限公司

亚厦金宸府总经理

观点01这些年亚厦地产用自己的品质,实力赢得了上虞人民的良好的口碑,您能否给大家介绍下亚厦地产?

亚厦房产,一个本土房企的成长加速度

亚厦房产2017年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不仅成功竞拍了79号地块,亚厦·江与城的销售成绩也是再创新高。我们这几年的成长也是非常迅速,作为上虞本土具历史的开发企业,我们致力于精品住宅精品住宅项目开发建设,相继开发了亚厦·风和苑、亚厦·yang假日、亚厦·阳光假日、亚厦·阳光海岸、亚厦·江与城等众多高端精品项目,并屡获中国首届xiu环境设计大赛综合金奖小区建设部智能建筑试点项目消费者信得过楼盘等殊荣。亚厦房产以其专业化、规模化、品牌化的经营战略,正在发展成为省内zhi品牌房企之一。

亚厦房产匠心筑家,不仅为建筑而建筑,更是通过从上游材料供应、产品设计团队、施工装修到下游物业服务、社区文化建设这条完整的地产服务链,牢牢把控每个细节,让幸福值得依靠。我们也更擅长于将西方居住文化与上虞本地居住理念融合进建筑设计中。比如:房型要迎合上虞人居住的习惯,全屋朝南,南北通透,采用大开间采光,大可能地引入景观;小区总体绿化方面,则让自然生态更多的融入到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建筑风格则注重形式美感,却不过度装饰的古典主义。

亚厦房产根植上虞,15年来,我们开发的楼盘无不是引领上虞楼市不同发展阶段的经典。面对上虞本土品牌房企众多的市场环境,我们凭借自身实力在上虞赢得了良好的美誉度和品牌zhi度。鉴于上虞项目的成功,让我们更加坚定产品战略要进一步围绕精品做文章,针对刚需型、改善型、高端型等客群打造不同产品,并将其核心竞争力品质景观融入到建筑中,让其品质与精工深入人心。

观点02对于上虞是一个价ge洼地之说,您有什么样的看法?

上虞区,一座生机勃勃的活力之城

对于上虞的印象,我认为是一座生机勃勃的活力之城。2013年上虞撤市设区,便进入城市化发展的新阶段。尤其是近年来,上虞城市在迅速改建、扩容、升级,这是一个发展迅速的城区,产业升级、人口、经济的发展,为上虞城市带来巨大的qian力,尤其是在房地产开发领域,更是有着庞大的升级空间。

上虞地处杭州湾南岸,位于杭甬城市之间,区位优shi明显,目前已是省级区域交通枢纽中心,绍兴商贸中心以及浙东新商都,境内高速公路,高铁,铁路,港口,运河等一应俱全。相对来说,上虞近几年的房价在杭甬沿线也一直属于洼地,即使与绍兴其他县市相比,也属于较低的价格区间,特别是三区合一后,2017年三、四线城市中绍兴越城区、柯桥区房价涨幅位于全省前列,单价已超过了历史高点,而原先与越城区、柯桥区房价平起平坐的上虞还没恢复到2012年的水平。自去年开始,三四线城市房价有一波明显上涨,上虞房价也有了一定的恢复性上涨,但是并未反弹至往年历史高位。当然,随着上虞区域经济的进一步发展,未来房价必然也将逐步上升。

观点03您对未来几年上虞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有什么样的看法呢?

看涨未来,上虞楼市藏巨大购买力

目前,上虞城区在售楼盘均价大概在12000/平米左右,预测未来15000-16000/㎡的价格仍处于价ge洼地。城北2号地块8540/㎡的成交地价,以及近期城北1号地块起拍价达到7500/㎡,毫无疑问上虞住宅用地的土地价格将会持续攀高,随着外地房企的不断涌入,拿地成本逐步趋高,同时随着未来上虞区域的发展,交通、医疗及教yu等方面势必会更加完善与合理,让我们对上虞楼市的发展更有信心。

从上虞楼市的整体发展来看,在政府整体拆迁改造的城市迭代升级背景下,结合上虞城市产业经济持续转型升级发展,上虞楼市的洼地效应将进一步呈现,仍将保持健康、稳定、长远的发展势态。但另一方面,我们也应看到,上虞楼市也曾经历过几次大起大落,现在又处在政策调控的关键节点,稳定健康向上的楼市,离不开政府的科学把控。为避免再次出现前几次房地产市场的大起大落,2018年相信政府会充分考虑土地供应量及推地节奏的把控,让市场的供应量保持一个平衡状态,合理引导市场发展,促进上虞楼市的稳步、向上、健康的发展势头。

目前,上虞发展重点在城北、城南地区。城南紧靠上虞母亲河曹娥江和大量的山脉,将逐渐发展为自然环境优越的宜居地区,这也是我们这次重金拿下79号地块的主要原因,79号地块位于城东,紧邻迎宾大道及大道,近三环东路,同时靠近上虞汽车东站,交通便捷,地段优shi明显。

观点04亚厦金宸府作为亚厦在上虞开发的第8个项目,您能帮我们简单介绍下项目吗?

亚厦·金宸府(79号地块项目),是亚厦房产厚积15年的匠心力作,位踞上虞迎宾大道与市民大道交汇处,聚揽城北商业圈、城南生态区、城东门户枢纽三大核心繁华,同时东倚生态公园(规划),对望千亩龙山生态公园,依河筑府,立序城市山水生活品质。 项目总建约17万方,以1.7的低容积率与奢简的新亚洲主义,122-178㎡花园洋房、111-179㎡景观高层,延续亚厦精装的qiao楚经验与精工工艺,以精装成品房,开篇上虞新精装时代。

亲身接触上虞的楼市,上虞楼市暗藏着庞大的能量,对上虞房地产市场的未来走势,我们还是有信心的,随着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尤其是那些高端精品项目,必然是会受到市民的热情追捧,上虞房地产市场也将进入高品质时代。

1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