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专访俪晶湾总经理徐立峰:植根上虞 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

上虞楼市   2018-03-13 10:39

[摘要] 在送别2017迎接2018年之际,2017年对上虞的房地产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上虞的房价有了明显的提升,城市建设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特别是一江两岸的投资建设,上虞的房地产市场从原来的不温不火到如今茶余饭后的话题。

1

在送别2017迎接2018年之际,2017年对上虞的房地产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上虞的房价有了明显的提升,城市建设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特别是一江两岸的投资建设,上虞的房地产市场从原来的不温不火到如今茶余饭后的话题。

今年城中村改造依旧不减,楼面地价已经突破8000元/㎡,但政府在17年底也推出了5块住宅地,预计供货量在5000套左右。近期政府的调控不断升级,需求侧的限售,限购,限贷和供给侧的增加土地供应,拍地限制,租售同权,限价等一系列措施来控制房地产。对于随时可变的房地产市场,上虞房天下将推出《地产领军人物,共话上虞楼市》栏目。邀请了众多上虞房地产领军人物来谈谈2017年的上虞房地产市场看法及2018年的市场趋势及走向。

1

嘉宾:徐立

绍兴上虞新都置业有限公司 总经理

开发项目:新华定制俪晶湾

对于一江两岸的迅猛发展,徐总如何看待未来5年滨江新城板块的发展?

滨江新城板块,位于上虞“一江两岸”的规划核心区域,“一江两岸”是上虞市城市建设的重中之重,未来将打造上虞现代服务业的重要产业带、展示上虞城市建设水平的核心景观带。滨江新城规划定位为上虞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城市商业副中心、生产性服务集聚区和滨江宜居生活区,未来将建成高端商务办公、综合商业、滨江居住为主的综合区域,成为“一江两岸、呼应城北”集中展示形象的城市阳台,同时大剧院、滨江景观带等一批公建项目的建设,是上虞区“筑巢引凤”助推总部经济,打造“精致上虞”的一个“缩影”。

滨江新城区域配套资源极为丰富。滨江商务办公总部的聚集,形成了高端智能化的办公示范区,强势打造上虞的总部经济名片。曹娥江是钱塘江的支流,曹娥江的一江两岸建设将形成上虞城市新形象核心滨水景观带。

上虞e游小镇是浙江省第二批特色小镇创建名单,规划面积2.8平方公里,打造“一轴三心四区”,即以串联功能区的复兴路为轴线,以小镇客厅、互联网创新中心、文化竞技中心为三个中心,按照“区域联动、中心构筑、轴带串联、水绿渗透”的思路,着力打造游戏综合体验区、互联网创意产业区、生活配套服务区、文化艺术展示区四大功能区域。打造e游小镇是从上虞经济转型出发,培育经济新增长点的重要战略。

随着杭台温高铁的开工建设及大学城的规划,滨江新城将进入快速发展的黄金期,未来前景不可限量。

新华定制--沪浙港项目接下去会有哪些产品?

今年新华定制--沪浙港3期即将面市,产品规划高规格的大平层结合类独栋的高端物业,满足各类高端商务人士易居易办公为目标。

未来新华房产在上虞还有什么发展计划?

作为回归企业,我们公司致力植根上虞,积极为家乡的城市建设添砖加瓦。同时秉承做一个有责任心的开发商为目标,科学合理规划建设好每一块土地

1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