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专访祥生·明玥府总经理肖振:2018年上虞拿地在计划之中

上虞楼市  2018-03-13 11:02

[摘要] 在送别2017迎接2018年之际,2017年对上虞的房地产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上虞的房价有了明显的提升,城市建设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特别是一江两岸的投资建设,上虞的房地产市场从原来的不温不火到如今茶余饭后的话题。

1

在送别2017迎接2018年之际,2017年对上虞的房地产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上虞的房价有了明显的提升,城市建设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特别是一江两岸的投资建设,上虞的房地产市场从原来的不温不火到如今茶余饭后的话题。

今年城中村改造依旧不减,楼面地价已经突破8000元/㎡,但政府在17年底也推出了5块住宅地,预计供货量在5000套左右。近期政府的调控不断升级,需求侧的限售,限购,限贷和供给侧的增加土地供应,拍地限制,租售同权,限价等一系列措施来控制房地产。对于随时可变的房地产市场,上虞房天下将推出《地产领军人物,共话上虞楼市》栏目。邀请了众多上虞房地产领军人物来谈谈2017年的上虞房地产市场看法及2018年的市场趋势及走向。

1

嘉宾:肖振

绍兴祥生弘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总经理

开发项目:祥生·明玥府

祥生·明玥府项目定位是什么?的特色在哪里?

祥生·明玥府,脉承祥生高端产品线之“府”系血统,于城市门户之上筑就虞城菁英生活蓝本,她承载着一个时代的精神图腾和一座城市的居住梦想,也诠释着建筑之于人居、之于生活的美学。抛却周边醇熟的生活配套和优渥的教育资源,祥生·明玥府的特色是其新都市主义景观和祥生“趣生活”服务体系的引入。

祥生·明玥府,以一带一路一核两环三区多节点组成24道风景线,打造礼序轻奢雅居,匠造写意园林,成就繁华都市里的自然生活主场。一带一路是指一条滨河景观带和一条樱花景观通廊,一核指代室外戏水泳池;两环是指上虞首次引进的夜光跑道和慢步道,夜光跑道符合现代人居生活方式,提供夜晚锻炼的场地,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与此同时,业主亦可通过慢步道,贯穿北面的景观会客区、中心的核心景观区和南侧的趣生活体验区,在行走锻炼中闲话家常,赏玩自然景观。多节点指的是每个宅间绿地中营造功能复合、形式多样的景观交流休闲平台,并通过别致的景观小品结合不同的植物进行设计,四季更迭,每一季都有自己独有的颜色。

在匠心打造景观的同时,祥生·明玥府亦引进由祥生地产独创、业主专享的“趣”生活服务体系,通过分析儿童、青年、老人三大人群的不同生活需求,打造童趣广场、魔幻迷宫,为不同年龄段的儿童提供欢乐空间;营造夜光跑道、萌宠家园,为青年提供运动、交流的空间;定制颐年林荫、棋语客厅,为老人提供健身休闲空间;为每段人生造一座乐园。

作为前50强中的房企,未来祥生地产在上虞有什么样的发展计划,是否会成立城市公司?

我们在17年底刚刚成立了绍兴城市公司,未来将在绍兴城市公司平台下,统筹优势资源,将祥生品牌做好、做大、做强。未来根据集团深耕城市策略,继续深耕上虞、深耕绍兴。今年我们会在绍兴再获取1~3个项目,上虞后续拿地也是计划之中,继续为上虞城市发展添砖添瓦,为上虞人民塑造更多人居典范。

2017年政策不断调整控制房地产,上虞土地也推出不少?您是怎么看待未来的上虞市场的?

虽然政府不断出台政策调控房地产,但这也是政府期望房地产行业有一个健康、稳定、长远的发展。纵观上虞2017年的房地产市场,我觉得可以用“供不应求”四个字来形容,也正是看到上虞房地产市场的“容量”,我们才来到上虞的。说到未来市场,个人认为,2017年的上虞推出的土地虽说不少,但也许刚刚够解上虞房地产市场的“燃眉之急”。

祥生·明玥府会在什么时候开盘?是否会精装修?

感谢上虞房天下网友对祥生·明玥府的关注和支持,我们项目计划在2月中上旬开盘,具体日期还没有确定,如果确定了具体的时间,我们会尽快通知各位。关于精装修的问题,我们祥生·明玥府采用全装修标准,后续我们交付样板间开放时候,欢迎大家参观。

1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