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专访翡翠御府总经理俞洪良:城北CBD悄然形成,这里是上虞城市的新中心

上虞楼市  2018-03-13 12:55

[摘要] 在送别2017迎接2018年之际,2017年对上虞的房地产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上虞的房价有了明显的提升,城市建设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特别是一江两岸的投资建设,上虞的房地产市场从原来的不温不火到如今茶余饭后的话题。

1

在送别2017迎接2018年之际,2017年对上虞的房地产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上虞的房价有了明显的提升,城市建设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特别是一江两岸的投资建设,上虞的房地产市场从原来的不温不火到如今茶余饭后的话题。

今年城中村改造依旧不减,楼面地价已经突破8000元/㎡,但政府在17年底也推出了5块住宅地,预计供货量在5000套左右。近期政府的调控不断升级,需求侧的限售,限购,限贷和供给侧的增加土地供应,拍地限制,租售同权,限价等一系列措施来控制房地产。对于随时可变的房地产市场,上虞房天下将推出《地产领军人物,共话上虞楼市》栏目。邀请了众多上虞房地产领军人物来谈谈2017年的上虞房地产市场看法及2018年的市场趋势及走向。

1

嘉宾:俞洪良

浙江舜杰置业有限公司 总经理

开发项目:翡翠御府翡翠御府待定3.65上虞区百官街道悬沙路与称山路路口0575-82898888

翡翠御府翡翠御府待定3.65上虞区百官街道悬沙路与称山路路口0575-82898888作为上虞继尚御府之后又一品质大宅,将呈现什么样的产品给上虞市民?

一座城市,只有不断的自我更新,才具有更强大的生命力,对舜杰来说,也是如此。舜杰的每一件作品,都是对此前的改变和创新。翡翠御府翡翠御府待定3.65上虞区百官街道悬沙路与称山路路口0575-82898888,作为继尚御府之后又一个豪宅产品,我们将想得更多,做的更多。我们在繁华的城北之央,将创造一种新的生活仰望;我们对环境、资源、建筑、人文进行整合再创造,再次为上虞敬呈豪宅生活的典范。

翡翠御府翡翠御府待定3.65上虞区百官街道悬沙路与称山路路口0575-82898888项目迟迟不开的因素有哪些呢?

与许多房企不一样的是,舜杰并不盲目对项目加快建设,以求快速资金回笼的目的。而是在进一步完善原有产品的基础上,持续打磨产品的创新力,充分调查本地客群真正所需后,以“品质,质量”为理念,循序渐进推进项目进度。用心做好产品,品质才能有所超越,舜杰集团对翡翠御府翡翠御府待定3.65上虞区百官街道悬沙路与称山路路口0575-82898888的未来前景有信心。

2018年,您能讲讲对这一区域未来的发展吗?

上虞是一座文化历史底蕴非常浓厚的城市,兼具江南的柔和北方的刚,随着绍兴东站高铁站、万达商圈、客运中心等城市核心配套陆续投入使用,城北CBD已悄然形成,鼎成上虞城市的新中心。舜杰非常看好这一区域的发展,在尊重上虞城市人文、生活智慧的基础上,提炼本土居住精髓,将现代审美与人文关怀有机结合,为上虞人居融入全新元素,整合出更上虞、更理想的生活。

未来浙江舜杰置业有限公司在上虞有什么样的发展计划呢?

一直以来,舜杰都希望能用匠心的建筑语言,和每座城市、和环境、和客户进行对话。从上海的古北壹号、上虞的尚御府,再到今天和大家全新见面的“翡翠御府翡翠御府待定3.65上虞区百官街道悬沙路与称山路路口0575-82898888”,舜杰从不辜负每一块土地豪宅产品的匠心营造,必须和土地气质一脉相承。未来,舜杰将持续深耕上虞,更注重豪宅产品回归生活本来的美感与舒适感,为上虞的人居发展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1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