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人均6秒1套房 首开爆销2.6亿

上虞楼市   2018-03-16 15:24

[摘要] 2018年3月16日,祥生·明玥府建筑面积约90-130㎡阔景府邸,璀璨首开,以人均6秒1套房,爆销2.6亿的优异成绩,“销”傲上虞,也燃爆了虞城的房地产市场。知其燃,知其所以燃吗?接下来请跟笔者一起回到开盘现场,看看明玥府为何这么燃?

2018年3月16日,祥生·明玥府建筑面积约90-130㎡阔景府邸,璀璨首开,以人均6秒1套房,爆销2.6亿的优异成绩,“销”傲上虞,也燃爆了虞城的房地产市场。知其燃,知其所以燃吗?接下来请跟笔者一起回到开盘现场,看看明玥府为何这么燃?

城中芯 大配套 祥生·明玥府获青睐

“我选择了祥生·明玥府的122方大户型。”快速出手锁定房源的应先生如是说,“之前就听说过祥生地产的房子不错,在去年的祥生品牌文化之旅中,我亲眼看到了祥生地产营造房产品的匠心和品质,品牌文化之旅后,我就密切关注着祥生·明玥府的一举一动,期盼着祥生·明玥府快点开盘,还好我没有等太久,也选到了满意的房源!”应先生顿了顿接着说:“我现在住的房子就在这旁边,我对这里的位置和配套都很了解,这里离大润发、大通购物中心、万和城都比较近,生活购物都很方便,所以选房几乎没有什么犹豫!”

满园景 趣生活 祥生·明玥府受热捧

“我们选择房子,主要看中的是园区景观和园区生活配套,毕竟,像我这样,上有老,下有小,孩子开心、老人快乐,才是生活的真谛!”一家老小齐上阵的洪女士说道。“当置业顾问向我详细介绍了祥生·明玥府的景观规划和趣生活配套的时候,我就决定了,一定要买一套祥生·明玥府的房子。因为我很喜欢这里的樱花大道、老年沙龙、儿童乐园等景观和配套,它能给老人、孩子一个良好的生活氛围和成长环境。现在,房子已经买了,可以高枕无忧地期待未来的美好生活了!”

阳光家 智享家 祥生·明玥府迎热销

“我和女朋友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一套属于我们的房子必不可少,所以我们就重点关注了祥生·明玥府的88方小户型”,男方说道。“祥生·明玥府,三开间朝南的空间布局以及超大面宽的观景阳台,都让我十分喜欢,而且这里的智能化配套,比较适合年轻人的潮流生活,像人脸识别系统,已经向iPhone X看齐了,此外还有智能梯控、智能手环等科技系统,想想都觉这里的生活充满科技感,也会很方便。所以我和男朋友一致决定:拿下一套,作为我们未来的家!”

祥生·明玥府以上虞核芯、醇熟生活配套、八重园林景观、“趣生活”服务体系、科技智能系统及祥生物业等诸多优势,赢得了虞城客户的认可,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祥生·明玥府

售楼中心:上虞区三环路与望山路交叉口

临时售楼处:上百万和城北门肯德基旁边(城市展厅)

房天下免费购房热线:400-890-0000转845879

祥生·明玥府楼盘详情请点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