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球大赢家《三块广告牌》 主演是绍兴……

上虞楼市   2018-04-08 17:16

[摘要] 美国时间3月4日,第9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举行,弗朗西斯·麦克多曼德凭借影片《三块广告牌》摘得女主角称号。《三块广告牌》作为豆瓣评分8.7的电影,自其上映之初,就收获了众多影迷的好评。

美国时间3月4日,第9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举行,弗朗西斯·麦克多曼德凭借影片《三块广告牌》摘得女主角称号。《三块广告牌》作为豆瓣评分8.7的电影,自其上映之初,就收获了众多影迷的好评。

并且紧随其后,世界的许多角落里,都竖立起三块红底黑字的广告牌:伦敦、纽约、迈阿密……一场关于三块广告牌的致敬在全球各地涌现。

而北京时间4月3日,绍兴也惊现“三块广告牌”, 从“Are you ready”到“Time is cog”再到“See you 4.12”这不禁让人好奇,难道绍兴又将有大事发生?

Are you ready

绍兴,你准备好了吗?

电影史上的悬念大师,首推希区柯克 ,而在绍兴,这一次竟以“三块广告牌”的形式上演悬念。到底是什么样的大咖,能够玩出如此情怀满满又精妙绝伦的手法呢?

遍观三块广告牌,无论是标题全英文的露出,还是在字母间若隐若现的城市繁华图景,扑面而来的皆是一种国际化的气息。其中更是有一块上书“Are you ready?”,可谓是调动了全绍兴人的胃口,准备?要准备什么呢?甚至也有人在朋友圈配图戏谑道,“一切都已准备妥当,让惊喜来的更猛烈些吧!”

Time is comg

一个伟大的时代,即将到来

钱塘江潮浩浩荡荡,大湾区航母徐徐起航,千年古城绍兴迎来属于自己的历史机遇!

浙江大湾区建设整体投资1.5万亿,涉及120个项目的建设。其中绍兴部分,包括地铁线路建设、杭甬高速复线项目开工建设、滨海新城建设等。绍兴正以超乎想象的速度,站上让更多人瞩目的高度。

而镜湖作为经济发展的桥头堡,随着市政府的迁入、奥体中心和科技馆的投入使用,也已然成为这座城市的新中心。

城市的每次伟大变革,都将为这座城市的人居带来飞跃性的改变,从而推进城市人居迈向更为辉煌的篇章。这一次,绍兴迎来大湾区时代,那么,这座城市的人居将会有怎样的变化呢?一切或许也可以从“三块广告牌”中寻找。

See you 4.12

这一次,为绍兴划时代

当全城都在好奇这三块广告牌背后的故事时,或许也有人会细心地发现,在这三块广告牌上,赫然出现了万科的logo,原来轰动绍兴城的三块广告牌是万科的作品。

对于万科,相信很多人并不陌生,从2017年10月10日摘得镜湖中心区8-5地块以来,万科始终在与这座城市发生着联系。从橙意季到摄影征集,万科不断融入城市,致力为绍兴提供一种全新的美好想象。

      这一次“三块广告牌”的上演,不难看出这块蓄力已久的万科镜湖终于要向全绍兴揭开它的神秘面纱了。仰慕已久终得一见,这一次万科将如何为绍兴划时代?4月12日,让我们拭目以待,也邀请每位时代绍兴人,与万科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