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滨江新城区位全解读!未来上虞新府城正崛起

上虞楼市   2018-04-11 14:08

[摘要] 滨江新城作为上虞重点开发项目,不断繁华发展,商业综合体新秀崛起,余坤国际广场、e游小镇、文化馆等资源的建设,对滨江新城住宅来讲升值的前景可谓是大好。

对于购房者来讲,周边配套买房的重要参考之一,以万达广场发展为例,万达广场开业以来,带动区域内单身公寓商铺的火热销售,随着万达广场商圈的逐渐成熟,高铁新城商业中心已日渐形成。而滨江新城作为上虞重点开发项目,不断繁华发展,商业综合体新秀崛起,余坤国际广场、e游小镇、文化馆等资源的建设,对滨江新城住宅来讲的前景可谓是大好。

万固·滨江越珑府400-890-0000 转 845868

效果图

万固·滨江越珑府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上虞区开发区
户型 四居室(133.00㎡)四居室(140.00㎡)五居室(162.00㎡) 容积率 1.50 总户数 737户

万固滨江越珑府落户于滨江新城,于2017年首入上虞,打造建筑面积约15万方核心首发作,110㎡-160㎡宽景低密洋房,万固滨江越珑府由17栋多层洋房及7栋观景高层组成,共737户。容积率仅有1.5,绿化率35%,拥有得天独厚的位置及幽美居住环境。

动态:领取护照可优惠8000元,四月中旬存5万抵7万认筹活动即将开始。

古语云:“之法,得水为上”!而万固滨江越珑府正处于一江两岸规划内,尽情享受城市里的“森林绿肺氧吧”。

完美户型设计,享受美好生活

万固·滨江越珑府137m²8C户型分别为6#、7#、11#、16#、18#、19#、20#、21#边套,9#、13#东边套以及10#、15#西边套。入户玄关,营造居家私属氛围;三开间朝南,加之其为边套,采光观景浪漫盈然;南北皆有阳台,更多拓展空间;全明户型南北通透,采光通风更胜一筹;厨房餐厅融合一体又各独立,交通动线分布合理,闲时会聚三两知己,享受慢调生活。

一江两岸

滨水地区是城市经济活力、城市形象为鲜明、城市文化为丰富的地区,上虞一江两岸的开发建设打造两岸沿江天际线,主城区新地标。以高端的商业配套带动区域整体品质,优美的滨江景观让人拥抱自然,归于自然,吹响了上虞城市建设走向滨江时代的号角。上虞大城市建设蓝图,正变得日益清晰!
曹娥江是通江达海的城市气脉,是上虞城市空间拓展的载体。上虞将“一江两岸”打造为城市形象的核心区、城市文化的展示区、城市商贸的集聚区、城市生活的休闲区。提升上虞中心城市能级,打造上虞新府城。

e游小镇

e游小镇门户客厅总投资5亿元,总建筑面积85600平方米。这里将成为集聚游戏企业和创客精英、提供综合服务的重要平台,也将成为“一江两岸”的标志性景观建筑之一。

上虞余坤国际广场

余坤国际广场是上虞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项目总投资 10 亿,占地面积约 3 万㎡,总建筑面积约 18 万㎡,以 180m 的总高度成为江南地标与江北的百官广场隔江相望。包含五星喜来登酒店、大润发玛特超市、酒店式公寓、总部办公等多种产品。

文化馆

位于曹娥江两岸的娥江书场、上虞古运河史料馆、上虞e书吧、围棋与越剧大师工作室、虞舜书画院和娥江影视厅等文化场馆已于4月3日开业。

除此之外还有新建绍兴至台州铁路上虞东关站的确定,科创大走廊的建设,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南华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大学也有望落户上虞,“上虞硅谷”指日可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