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无论怎么跑 这里都将是幸福终点

——建屋 海德景园全程赞助曹娥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上虞楼市  2018-04-13 10:56

[摘要] 有人说马拉松是一项运动,一种精神,每年的马拉松赛更成为每个举办城市的靓丽风景线。2018年4月15日,绍兴市上虞曹娥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即将举行。

有人说马拉松是一项运动,一种精神,每年的马拉松赛更成为每个举办城市的靓丽风景线,2018年4月15日,绍兴·上虞曹娥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还有后几天准备时间,各位跑友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赛前温馨话

    绍兴·上虞曹娥江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即将到来,相信跑友们的心情也随着比赛的日益临近越发激动了!但在此之间,海德还有些小贴士,要送给大家哦!

小贴士

    海德景园提示已报名的跑友们,不要忘记提前去华通体育馆(绍兴市上虞区北站北路与称山北路交叉口西南100米)领取你的参赛包哦,领物时间是4月13日的9:00至20:00以及4月14日的9:00至21:00。

    另外周日温度在20°—8°,参加比赛的朋友们要做好防晒防暑工作。同时在4月15日上午6时至12时赵家桥下至四环大桥下、江西路至五星中路、江西路至复兴路、鸿雁路口至三环线路口、五星中路口至江扬路口、三环路口至市民大道路口、江扬路口至江东路口、市民大道路口至长海线、观山路至江东路、康居路至曙兴路、曙兴路、五甲渡大桥至三环大桥段、五甲渡大桥将实行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行人通行。请大家提前做好出行准备。

抵达幸福终点

    激情的马拉松一年一次,幸福的生活却要每天享受!

    6900元/㎡起(3#202折后均价)的国企湖景房,让你一步轻松抵达终点,遇见幸福生活。

   建屋·海德景园项目坐落于滨海新城核心地段,区域优势明显,周边优质配套云集。匠心品质传承百年经典,挺拔向上的建筑肌理下,是底部高档天然石材搭配上部真石漆的厚重美感。项目物业选用有高端物业服务经验的中奥物业,给您比肩国际品质的专属物业服务。

到访即有礼

    更低的价格,更高的品质,滨海新城超高性价比国企湖景房。

    目前一期准现房热销中,后机会,机不可失。二期约99~134㎡新品火热预约中,热销四房两厅户型闪亮登场。

    海德景园,国企匠作。大面宽、真通透,独具匠心,于空间上巧妙布局,给你不一样的宽心生活。即日起现场到访即有好礼相送,无限惊喜,待您开启。

都是一次自我超越

跑远的路,看美的风景

成为的自己

Comeon

祝各位选手在曹娥江畔收获人生新价值

取得好成绩

售楼地址:绍兴市滨海新城新城大道与序思道交界处

房天下免费购房热线:400-890-0000转845879

建屋·海德景园详情请点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