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不负好“食”光!意大利风情周完美收官

上虞楼市  2018-04-16 13:25

[摘要] 这世间,唯有美食与梦想不可辜负。就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祥生·明玥府意式披萨香脆来袭,美味曲奇飘香走起。

这世间,唯有美食与梦想不可辜负。就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祥生·明玥府意式披萨香脆来袭,美味曲奇飘香走起。

当天活动现场,一大波吃货闻讯而来,等待着意大利风情周的启动。4月14日,意式披萨DIY专场活动,在披萨师傅现场的讲解、演示、指导之下,来宾们和孩子一起迫不及待的齐齐动手,忙的不亦乐乎。

 随着披萨烤制成熟,一股无法抵挡的诱人芳香袅袅散出,看着香气四溢的披萨新鲜出炉,来宾们的成就感和满足感油然而生。

不少人已经忍不住在活动现场就和家人分享起了自己美味的劳动成果。

4月15日,水果沙拉与曲奇共享专场,同样吸引了众多来宾亲手制作。现场,家长与孩子齐动手,各种款式各种造型的曲奇饼干陆续上阵。

不负周末好食“光”,本次意大利风情周圆满收官。

致力钜献虞城更为精致的生活,祥生·明玥府惊喜活动仍将持续进行。更多奇妙精彩,恭请高度期待!

祥生·明玥府

售楼中心:上虞区三环路与望山路交叉口

临时售楼处:上百万和城北门肯德基旁边(城市展厅)

房天下免费购房热线:400-890-0000转845879

祥生·明玥府楼盘详情请点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