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奔走相告!绍兴首条湖底隧道正式通车

上虞楼市  2018-05-02 14:06

[摘要] 奔走相告!绍兴首条湖底隧道——迪荡湖隧道于5月1日正式通车试运行,并与南延的袍中路贯通!

奔走相告!绍兴首条湖底隧道——迪荡湖隧道于5月1日正式通车试运行,并与南延的袍中路贯通!

从此告别堵车,从迪荡新城到袍江新区开车不到10,同时也大大缩短了到绍兴市越城区行政中心的距离!

开车进入隧道,内部的灯光非常明亮,单向两车道的标志性也十分清楚。另外,墙面用了蓝白相间的纤维混凝土钢盖板,在视觉上显得比较协调。

大约用了5不到的时间,在近2公里的隧道里,穿越了萧甬铁路、迪荡湖和二环北路。隧道内封闭和安静的环境,使你浑然不知头顶上的迪荡湖和呼啸而过的列车了。

开出隧道的北出口,平江路与南沿的袍中路相连接,路面也变成了双向六车道。短短的两三后,就来到了袍江新区的洋江路上。从迪荡新城到洋江路,用时不到10。

“考虑到市行政中心搬到洋江路后增加的交通压力,原定6月份开通的也提前一个月对迪荡湖隧道进行了开通,目前还是试运行,大货车禁止在隧道里行驶,时速也限制在50公里。

有关人士认为,迪荡湖隧道和袍中路南延工程的通车,使绍兴市区主城区又多了一条南北向的重要通道,对缓解解放路和中兴路的交通压力有着重要的意义。另外,迪荡新城、袍江新区和镜湖新区之间的往来也将更为便捷,将进一步推进城市的一体化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