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爆销9成!万固滨江越珑府爆款洋房首开热销真相大揭秘!

上虞楼市  2018-05-07 13:56

地价破万,上虞楼市洼地效应凸显,不少市民摩拳擦掌,准备出手置业。
在刚过去的5.1小长假,万固滨江越珑府在万众期待中迎来了首次开盘:现场人声鼎沸、销售如虹,工作人员一度应接不暇。

本次开盘有多火?人气究竟有多火爆?先看看当日开盘的实际照片: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建面约119-162㎡户型,全部为低密度的8-13层宽奢洋房。如此稀缺的洋房,不仅受到众多上虞客户的青睐,更吸引了不少绍兴、杭州、上海等外客户的关注。数据显示,万固滨江越珑府目前始终位列上虞热销榜桂冠,销售套数、销售面积和销售金额均领跑上虞,已推房源基本售罄。

据介绍,越珑府作为上虞目前为数不多的临曹娥江一线江景房,更是重金邀请五星酒店级团队,淬炼东南亚皇家宫廷园林精华,精心打造度假般的园林风景。有业主就表示,“以后在自家阳台上看曹娥江,在自家小区里漫步花园,这点很难得。”

另外,项目还对产品的规划品质,进行全面升级,在上虞首次采用全铝板高级灰立面,更安全、更好的保温耐寒特性,更加历久弥新、富有更丰富仪式感的艺术豪宅,引领上虞豪宅新风潮。在整体规划上,拒绝高低配,以牺牲容积率的代价,坚持纯粹低密度低容积率规划设计,在上虞首次实现全盘都为8-13层类洋房式规划,得房率高、楼距开阔。此外,万固地产与滨江物业达成战略合作,将采用国内知名豪宅服务模式,为万固滨江越珑府业主提供服务。

事实上,在产品景观和规划品质双双升级,更贴合上虞高端改善业主居住体验需求之余,越珑府更有着特殊的吸金实力!

数据显示,9成成交客户,对越珑府的户型赞不绝口。比如119㎡阔景三房、 133-141㎡奢适4房、162㎡全景5房,超越传统的计了前厅、玄关二进式空间、三开间、四开间朝南大面宽、餐客双厅分区、全明阳光、南北通透、设备阳台、多飘窗、套房主卧等,全面升级上虞改善尺度。

另一个趋势是:随着上虞一江两岸发展升温和滨江新城核心区的日益成熟,越珑府作为滨江新城核心首发大盘,坐享上虞“一江两岸”发展红利, 咫尺E游小镇、浙大网新科技城等城市精华,价格洼地,价值高地,未来巨大的空间,受到越来越多市民的认可。

 

自上虞一江两岸战略提出后,滨江新城迎来了重大的发展。按照交通建设规划,未来片区将拥有地铁2号线(规划中),一步市民大道城市中轴,举步人民西路、江西路、四环路等城市干道,形成上虞到绍兴中心城区的“1通达”交通体系。据官方消息,地铁2号线滨江新城站点就比邻越珑府,一府比邻E游小镇、上虞外国语学校、滨江小学博文小区等滨江新城核心精华,快速大通购物中心、万和城、青少年活动中心、大润发、雷迪森大酒店等城北核心繁华,一府独揽滨江新城、城北CBD双心繁华,价值倍增。

销售动态:万固滨江越珑府119-160爆款洋房,首开少量房源持续热销,新品房源即将加推,敬请莅临。

VIP:82507777  

售展中心:绍兴市上虞区世邦万祥城商铺东区112铺;

城市会客厅:上百万和城1F中庭扶梯口。

标签:上虞万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