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曹娥街道大厂居委尽心建设绿化 共创美丽家园

上虞楼市   2018-05-17 09:09

门卫设施落后?小区绿化面积少?这些“疑难杂症”在曹娥街道大厂居委都不是事。因为在大厂居委,“大事小事,有事都好商量!”近年来,大厂居委延续着村庄的人情文化根脉,不断深化村庄治理。

昨天上午,记者走进博文新村0元/平方米[东关街道]博文新村0套在售小区,在门口密布的脚手架上,头戴安全帽的工人正在紧张施工。“我们正在对小区门卫室进行重建。” 大厂居委党总支书记王凤元向记者介绍,博文新村小区虽然是大厂居委的安置小区,但经过改造将如同高档小区一样,实行门禁系统。

据介绍,原来门卫室“躲”在大门一角,对进出小区车辆的监管多有不便。经过村民代表们讨论,决定将门卫室移至大门中央,方便顾及两边的过往车辆,从而不断提升小区治理水平。

“大厂和其他征迁安置村的区别是什么?”王凤元毫不犹豫地说,大厂还保留着村庄原来的根脉!尽管大厂居委在2010年经历了整村征迁,但如今仍有95%以上的村民聚居在博文新村0元/平方米[东关街道]博文新村0套在售小区内。大家邻里和睦,互帮互助,大事小事都商量着来。

今年以来,大厂居委更是根据村民需求,结合美丽乡村改造行动,有序实施外墙改造、统一沿街店招、建设党建文化长廊等工程,尤其是小区内6000余平方米的公园将“脱胎换骨”。

“一直以来,村民都普遍反映小区内的绿化环境较为欠缺,现在通过推进美丽乡村改造行动,环境面貌将迎来新的改观。”王凤元告诉记者,通过这次改造,公园的绿化覆盖面积达到60%以上,将成为小区居民休闲、散步的好去处,也将进一步提高村民的居住质量,形成一个整洁优美的宜居环境。

标签: 上虞 曹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