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周末去城市阳台看国际龙舟赛!请带上这份观赛指南

上虞楼市  2018-05-18 14:34

[摘要] 目前,2018中国·绍兴(上虞)龙盛杯曹娥江国际龙舟挑战赛各项工作已进入后的筹备阶段。16日,记者实地探访比赛筹备情况,了解市民关心的观赛出行方面安排。

劈波斩浪,百舸争流。5月19日至20日,喧腾壮观的龙舟赛办到了家门口的曹娥江上。据悉,2018中国·绍兴(上虞)龙盛杯曹娥江国际龙舟挑战赛将有15支实力强劲的国内外战队参赛,赛前还有精彩的艺术滑水等炫技表演,大家怎能不去凑个热闹,一睹风采呢?

目前,2018中国·绍兴(上虞)龙盛杯曹娥江国际龙舟挑战赛各项工作已进入后的筹备阶段。16日,记者实地探访比赛筹备情况,了解市民关心的观赛出行方面安排。

据赛事执行总监浙江五岳龙威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凤森介绍,5月19日,参赛队伍适应场地和预赛,并进行开幕式彩排,20日为正式比赛日。龙舟赛将在三环大桥、四环大桥之间的曹娥江上举行,起点在靠近四桥处,终点为三桥方向。为了防止市民在桥上观看比赛影响正常交通,目前,相关部门正抓紧在三环大桥、四环大桥面向比赛区域侧的辅道上搭建高1.83米的木板墙。所以,市民在三环大桥和四环大桥上是看不到比赛的。

观龙台、表演台、点睛台设置在城市阳台附近区域。曹娥江两岸景观带上皆设有观众观摩区。

打算前往曹娥江西面观赛的市民,可在兴业北路和北二路交叉处通过安检口进入沿江景观带上设置的的观众观摩区。此处设有两个安检口。

届时,江西路(赵家桥下——四环桥下),博文路(江西路——复兴路),永祥路(江西路——复兴路),兴业北路(江西路——复兴路),复兴路(兴业北路——四环)在5月19日11时至17时,5月20日7时至13时封道(下同)。观赛市民车辆统一停放在复兴中路。开车前来观赛的市民可导航到复兴中路,步行前往观摩区。

比赛当天,208路、213路公交车的线路将会有所调整,公交出行观赛的市民,可乘坐208路、213路、231路公交车,在滨江小学博文校区站下车(兴业北路),乘坐231路公交车到春江花城站下车(复兴东路),乘坐202路、208路、229路、231路公交车到闰土·嘉和园或上虞外国语学校站下车(五星中路),然后步行前往观赛地点。

曹娥江东面的沿江景观带是龙舟赛的观赛点。记者在长条状的观众观摩区走了一遍,发现观众观摩区高度适中,面朝比赛区域的江岸上少有树木遮挡,视野开阔,非常适合观赛。江东路上设有6个安检处,目前,硬隔离已经开始安装。

届时,长海公路至江东路的匝道,曹娥江东塘路(五甲渡大桥——三环大桥)将实施交通管制,分流车辆。信义广场往四环大桥方向不设限,车辆可正常通行。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为方便市民观赛,届时,江东北路将安排停车区域,请市民听从现场交警指挥,有序停放。

市民还可以乘坐公交前往观赛,建议乘坐218路、227路到百官广场站或老年大学站(江东北路),也可选择乘坐205路车到黄金海岸站或亚厦·阳光海岸站(江东北路)下车,再步行前往观赛安检口。

正午阳光下,曹娥江水面波光粼粼,长500米的赛道上一列列浮标整齐排列,等待着喧闹的比赛开始。一艘艘船舶目前仍在正常通行中。据赛事运营公司杭州富阳水上运动器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唐红斌介绍,为保障近期船舶的正常通行,已将原定水下2.5米深的赛道布置所需钢丝绳下沉到水下4.5米处,尽力将影响降到。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5月18日至20日,曹娥江三环大桥至四环大桥航段也将实施交通管制,全天禁航。届时,海事局将安排执法船只在相关区域进行管制。

万固·滨江越珑府400-890-0000 转 845868

万固·滨江越珑府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4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上虞区开发区
户型四居室(133.00㎡)四居室(140.00㎡)五居室(162.00㎡)收房时间2020年5月30日开盘时间首期已于2018年5月1号开盘

上虞余坤国际广场400-890-0000 转 844442

上虞余坤国际广场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1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40区域商圈开发区
户型四居室(157.00㎡)收房时间2019年12月31日开盘时间2017年11月18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