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拥江西进!2018年上虞区实施17个拆迁项目 已完成54万方

上虞楼市   2018-05-22 08:57

[摘要] 据介绍,今年上虞区实施17个拆迁项目,涉及16个乡镇街道,计划完成征迁132万平方米,目前已完成城中村征迁签约54万平方米。

5月17日下午,上虞区委书记陶关锋督查调研城中村征迁改造工作。

他强调,要呼应全省大都市区规划和绍兴大城市建设,按照城市拥江西进战略要求,聚力聚焦城中村征迁改造攻坚,扎实推进城市有机更新,加快提升城市品质,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调研中,陶关锋来到上虞经济开发区(曹娥街道)光明居委征迁集中签约指挥部,一一走访8个工作组,了解签约进展,询问工作举措,向夜以继日奋战在征迁一线的广大干部表示慰问,感谢光明居委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大力配合支持。

村班子成员签了吗?

党员和村民代表有没有带头?

乡贤有没有响应号召树好形象?

对困难群众有没有做好服务?

签约现场,陶关锋关切地询问工作组负责同志和光明居委主职干部,他指出,城中村征迁改造是为民拆迁、富民拆迁、和谐拆迁,村(居)两委要发挥主体尖兵作用,旗帜鲜明地讲政策,理直气壮地做动员,带头做好标杆示范。

光明居委征迁集中签约5月7日启动,至5月17日14点半,签约率已完成50.3%,目前进展顺利,签约态势持续向好。

陶关锋充分肯定经济开发区(曹娥街道)和8个部门干部“大兵团”协同攻坚取得的工作成效。

要求大家继续保持奋力突破、敢打硬仗的精神状态,乘势而上,全力以赴推进光明区块征迁攻坚,在城市拥江西进战略中当好领头羊,为上虞高质量发展腾出空间。

随后举行的集中会议上,陶关锋听取百官、曹娥、梁湖等街道和建设部门征迁改造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总体进展和工作难点,会商下步举措。

陶关锋强调,城中村征迁改造已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全区上下要坚定信心,咬定目标,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一鼓作气,集中攻坚城中村改造,彻底消除“滞”态,确保交出一张漂亮的成绩单。

陶关锋强调,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推进城中村征迁改造,着力解决群众普遍关心的难点问题,既是推动城乡融合提质的重要内容,更是增强群众获得感的民生实事,我们要以“城乡融合提质年”活动为抓手,聚力聚焦城中村征迁改造,保持政策定力,保障工作推进,紧盯目标,讲究方法,大干快干,坚决打赢城中村征迁改造攻坚战。

据介绍,今年上虞区实施17个拆迁项目,涉及16个乡镇街道,计划完成征迁132万平方米,目前已完成城中村征迁签约54万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