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北2号地块”聚藏王者之气 案名5月25日即将发布

上虞楼市  2018-05-22 15:48

[摘要] 一个尘嚣外的桃源盛景,一种临水而居的格调生活。以桃源盛景的名义,写照当代望族生活,开创上虞人居典范,城北2号地块聚藏王者之气,即将恢弘亮相!它将为上虞城市层峰者,带来怎样的荣宠与惊艳?

在北京、上海、杭州,在每一座一线都会里,都拥有这样一种街区,居城市中心,揽繁华而得宁静。2017年底,金昌地产落子上虞,择址城北2号地块,原中利杜家拆迁地块,倾力打造匠心巨著。

一个尘嚣外的桃源盛景,一种临水而居的格调生活。以桃源盛景的名义,写照当代望族生活,开创上虞人居典范,城北2号地块聚藏王者之气,即将恢弘亮相!它将为上虞城市层峰者,带来怎样的荣宠与惊艳?

案名即将尊荣发布 

5 月25日 亮相虞城

从拿地时的备受关注,到案名即将尊荣发布,城北2号地块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虞城市民的心,售展中心选址上虞人气聚集的峰山路181号,在众多意向客户的殷切期盼中,历经数月的精雕细琢,城北2号地块案名即将于5 月25日尊荣公布,正式亮相虞城。

占位上虞主城

拥享璀璨未来

临水居住一直是人类的栖居理想,世界豪宅多聚集于江区,全球无不如此。世界上每600座城市,才能享有一个城市江区。因江区豪宅的稀有与珍贵,成为当代成功人士的身份象征。

城北2号地块位踞主城正脉,东临滨江河,南至西横河,西至江东路,北至市民大道,与曹娥江仅是咫尺,地处上虞主城繁华。于主城活力之地凝练城市精粹,营建品质人居,再现理想生活大境。

择址城北繁华

筑就人居传奇

城北2号地块,位于城北核心区,集地段配套等优势与一体,超规模的市民中心和体育中心已经在这里集结,鹤琴幼儿园、上虞实验小学、上虞实验中学等环绕周边,集结上百万和城、大通购物中心、大润发、上虞国际大酒店等优质商业配套。

因为远见

所以坚持

2017年底,金昌以楼面价8540元/㎡,竞得上虞城北2号地块,打破当时上虞地价记录,以大手笔姿态进驻上虞,落子城北新区临江要地。而今年4月,相邻的上虞城北1号地块就拍出过万楼面价,再次刷新上虞地价,城北新区价值爆发。

详情请点击查看>>>:恭喜浙江金昌以楼面价8540元/㎡竞得上虞城北2号地块!

品质服务

与城市共前行

24年来,金昌集团深耕绍兴,秉承“开发的是房子,留下的是文化和历史”的理念,在绍兴市区、柯桥、嵊州以及杭州、上海、山东、北海等地留下了无数标杆作品。

无论是积淀十余年,与城市湿地的白鹭金滩、白鹭金湾为代表的白鹭系列,以山水为背景的森海豪庭系列,还是弘扬清雅人居风尚的香湖郡、香湖岛等香湖水系列,都以其独有的文化与建筑内涵,润物无声地影响着城市与生活。而在住宅之外,国贸中心和世贸中心等综合体系列,中央大厦和昆仑国际及IFC等地标写字楼系列,更拥有着国际视野,成为城市精英阶层的事业向往之所。

此次首入上虞,想必金昌必将以高标准规划建设,以更高水平、力图完美的品质服务助力上虞城市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