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区融合路已完成70% 上虞交通将大变样

——三区融合路已完成70% 上虞交通将大变样

上虞楼市  2018-05-23 08:50

[摘要] 在编制完成1402平方公里区域交通规划基础上,今年,上虞区以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为契机,加快推进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全力构建完善的高品质交通体系。

连日来,群贤公路上虞二期工程建设工地一片繁忙景象。群贤路东延工程被称为“三区融合”路,是绍兴大城市建设的重要骨干道路,也是今年上虞交通大会战的重头戏之一,工程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0%以上,预计年底前完工。

在编制完成1402平方公里区域交通规划基础上,今年,上虞区以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为契机,加快推进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全力构建完善的高品质交通体系。

以杭绍台铁路、杭绍甬高速公路为龙头,合理布局329国道北移、104国道南移以及310省道、305省道、曹娥江上浦船闸等省部级重大项目,拉大城区交通框架,水陆并进地推进三区融合。”上虞区交通运输局负责人介绍,“十三五”期间,上虞交通将迎来新一轮建设发展热潮,一批重大交通项目的陆续建设,为抢抓湾区发展机遇、助推区域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途经虞北的杭绍甬高速公路已列入国家和省“十三五”交通规划,建成后将成为首条超级高速公路。其中上虞段利用展望大道线位设高架布线至上虞余姚界,前期工程相关工作正紧锣密鼓进行中。尤其是作为接入口的展望大道长海公路-进港公路段已动工建设,计划10月份主体完工。与此同时,杭绍甬高速崧厦连接线建设也在抓紧谋划中。“力争列入高速项目,构建一条杭州湾园区至上虞城区乃至杭甬便捷通道,更好为区域经济发展服务。”上虞区政府有关人士说。

正在进行前期准备的一批交通项目,也将补齐区域交通短板。329国道北移工程东接余姚姚北大道,西至杭州湾园区致远大道(世纪大道),建成后能大大缓解329国道小越边墩节点的交通拥堵。丰惠至百官第二通道,近期按乡道提升工程规模已开始建设,远期按双向四车道设计,纳入310省道接线项目,解决虞东南地区高峰时段交通进城难问题。

据悉,上虞区今年计划实施交通投资项目12个。目前,杭绍台铁路上虞标段相关工程施工单位已进场,五长公路、百五公路工地也是一片繁忙的景象,交通大会战在上虞多个工地正如火如荼展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