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自大湾区规划落实下 这个地方将成 受益者

上虞楼市  2018-06-04 14:08

[摘要] 大湾区建设项目涵盖能源交通、城市建设、 医疗、健康养老、文化旅游、特色小镇、产业园区等方面。众所 ,我大上虞也有项目列入其中。

当下,湾区已成全球 竞争主战场。全球有三大 湾区旧纽约湾、金山湾和东京湾。有着1.8万公里海岸线的中国,对大湾区的建设自然不会缺席。作为经济大省的浙江,近年来也将目光转向“湾区经济”。

大湾区建设项目涵盖能源交通、城市建设、 医疗、健康养老、文化旅游、特色小镇、产业园区等方面。众所 ,我大上虞也有项目列入其中。

随着“杭州湾大湾区”战略的正式出台,上虞地处杭州湾南岸,紧紧抓住这一千载难逢的良机!

而滨海新城作为 规划环杭州湾大湾区合作高地,也是打通湾区经济的任督二脉。如今,从大学城到商业区,滨海新城频频出新规划,滨海新城正以惊人的实力,向世人展示大湾区的魅力。

嘉绍大桥全长66公里,总造价139亿元。嘉绍大桥的建成通车被纳入上海一个半经济圈,成为名副其实接轨大上海的桥头堡,使得滨海新城成为上海、绍兴两大开放城市的枢纽。

2017年9月科艺学院从杭州仓前校区整体搬迁至绍兴市上虞区滨海新城,并顺利开学。浙江理工大学科艺学院的开学,开启了上虞真正意义上的全日制本科大学的历史。

浙江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也在加紧建设,学院或将于2018暑期完成整体搬迁

滨海新城商业步行街也已开业,商业步行街是滨海新城个商贸综合体,面积近8万平方米。这里未来将成为滨海新城的商业标杆。设置有3000平米的现代影院,包括苏杭时代、北京唐阁影城、锦江之星等10余家 品牌也已签约入驻。

除此之外,滨海新城还有新校区建设:

1、杭州湾上虞滨海新城

地理位置:新城核心区,观海大道以东,安居路以南

规划用地面积:23067.8平方米

建设规模:24个班级(每班45人)

地上总建筑面积:14835.95平方米

预计2019年9月招生

2、杭州湾上虞滨海新城幼儿园

地理位置:安居路以南,怡康路以东

规划用地面积:6779.3平方米

规模:9班幼儿园(每班30人)

地上总建筑面积:4800平方米

预计2019年9月招生

而建屋·海德景园正处滨海新城繁华之地,举步间,滨海商业步行街、游泳馆、 幼儿园、沥海 等,菜场、医疗、 、 商业等配套一应俱全,包揽一城繁华精粹,尽享从容休闲生活。

建屋·海德景园不止是配套齐全,交通便捷,更是直面壮观湖景,坐享天然海岸。

小区内规划泛会所花园、儿童活动区、老年活动区、阳光草坪、运动天堂等,供业主尊享休闲片刻。

秉承建屋集团的一贯作风,建屋海德景园独具匠心设置可拓展空间,精心雕琢94-134㎡瞰景阳房,量身定制舒适空间。

建屋·海德景园除了身处新区的巨大 ,同时它即在大湾区规划内,又是滨海新城核心区,未来价值不可估量!

建屋·海德景园

售楼地址: 绍兴市滨海新城新城大道699号(新城管委会正南面)

楼盘地址: 绍兴市滨海新城新城大道与序思道交界处

房天下免费购房热线:400-890-0000 转 808499

建屋·海德景园楼盘详情请点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