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匠心独具!亚厦获中国土木工程 荣誉

上虞楼市  2018-06-07 16:45

[摘要] 6月3日,第十五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在北京揭晓并颁奖,由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参建装饰施工的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工程榜上有名。

6月3日,第十五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在北京揭晓并颁奖,由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参建装饰施工的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工程榜上有名,这是该项目继获得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 荣誉奖——鲁班奖之后再获中国土木工程 奖。

上海迪士尼乐园是全球第六座迪士尼主题乐园,工程体量大、工期紧、设计复杂、材料应用要求高、工艺质量要求高。乐园分为六大主题园区——米奇大街、奇想花园、梦幻 、探险岛、宝藏湾和明日 ,米奇大街和奇想花园共22个单体工程,亚厦承建了其中的21个,建筑面积达1万多平方米,工程已于2016年5月顺利竣工。

 
作为主要的装饰参建单位,亚厦在巨大的工程难点和业主方一丝不苟的标准要求面前积极创新,颠覆传统管理经验,创新管理模式,进行了大量的科技创新和新技术应用。创新研发了复杂饰面立体化装饰技术和数字化主题抹灰技术,创新采用了复杂空间异型钢结构施工技术,综合运用了数字建造技术和BIM技术,把上海迪士尼乐园工程打造成低碳节能、绿色生态、科技创新的典范,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和认可,取得了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詹天佑奖以弘扬科技创新精神,表彰奖励在科技创新与新技术应用中成绩显著的工程项目为宗旨,每年评选获奖工程不超过30项,又被称为建筑业的“科技创新工程奖”。此次再获国家 殊荣是亚厦坚持以管理和技术创新为发展引擎的成果,同时也再次展现出了亚厦的领航实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