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美得心都化了!它的出现,是对上虞精英的完美致敬!

上虞楼市  2018-06-07 17:16

[摘要] 即将冲刺1000亿的祥生,这两年在项目营造与产品策略上,颇有“水无形而有万形”之心。

清晨6点,小悦一身紧身跑服,打扮得就像《纸牌屋》里的Claire,在蓝色的跑道上舒展柔韧的双腿。

作为祥生·明玥府的业主,白天她是金融行业的翘楚,晚上她是明玥府夜光跑道上优雅的健身家。

NO. 1|壹

杭州滨江的“樱花慢跑道”,已经成为IT精英、金融巨子和健身爱好者们每晚刷朋友圈的必打卡之地。

人们穿着荧光色的跑鞋,在傍晚微风熏陶下,呼吸着花草沁入心脾的香气,体验着音乐与运动的快乐。

祥生·明玥府的夜光跑道与杭州的樱花慢跑道有相似乐趣,但又不完全相同。

相似的,是灿若云霞的樱花夹道,不同的是,明玥府的夜光跑道上,时不时你还会偶遇你的挚友芳邻。

樱花、豪宅、健康……它们可能是上虞,唯美的层峰生活气质CP。

NO. 2|贰

即将冲刺1000亿的祥生,这两年在项目营造与产品策略上,颇有“水无形而有万形”之心。

在上海四平路的,有整整300多亿货值,一路高大上国际化到底。在总部杭州,连会挑剔细节的杭州人也被祥生的精工细腻所征服。

在上虞,很多楼盘只有房子,没有园林。于是明玥府就打造了一个新都市主义园林,连缀着阳光大草坪、林荫树阵和休憩廊架,以及一条约800米的夜光跑道和一条约1000米的休闲漫步道,营造别具一格的明玥24景。

还有一颗约700㎡的“蓝宝石”中央镜面泳池,镶嵌在绿意盎然的园林之中。堪比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的无边际泳池,一步一景,令人目酣神迷。

祥生·明玥府的“尖叫点”,藏在那些“拥有排屋的容量,大平层的视野”中的空中跃墅里。

明玥府以建筑、室内空间和外部景观进行“平行创作”,系统性的营造精致而高贵的明玥生活场景。

张弛有度的背后,是祥生33年地产开发中积累下来的产品能力。在祥生内部,有一则坚守的产品信条:“同等面积比功能,同等功能比配置。”

比如同样的面积,要比竞品多一个储藏室或卫生间。如果室内功能接近,那么电梯或园林等配置,一定要胜出一筹。在明玥府,祥生就开启了这样的“全碾压模式”。

NO. 3|叁

约118-150㎡的空中跃墅,每一个尺度都恰到好处。

以约138㎡户型为例,约7.1米的客餐连厅,开间约3米的U形厨房、南向约7.1米宽的大阳台……住在明玥府的跃墅里,无论起居、坐卧或待客,一抬眼,便是全幅的IMAX级无框风景画。

约138㎡的主力户型,上下一共做到了四开间朝南,两层采光面加起来,超过了约15米!

安藤忠雄那个获奖无数的“住吉的长屋”,面宽才3.3米!一般的城市普通排屋开间也就4米多,像这样的餐客书相连,单层逾7米的开间,可谓是别墅式的高度,大平层式的视野。

客厅在摆下一套真皮沙发、美人靠之后,还可以装一个男主人爱的酒柜,摆下女儿的三角钢琴。亦或做一个精致的书房,装点一个才华横溢的书香门第。

客厅外面,还连通一个宽约7.1米,进深约1.8米的大阳台!

上虞人喜欢串门,一到周末总要聚到一起喝茶闲谈。在阳台上摆几张藤椅,一张茶几,就能偷得浮生半日闲。

二楼是纯粹的静区,全部安排给四个卧室。其中主卧面宽约3.8米,还自带走入式衣柜卫生间。一个女主人对Dream House的期望,不就是这样的吗?

NO. 4|肆

这还不算什么,祥生的“杀手锏”还有招牌式的“趣生活”全龄服务体系。

里面有童趣跑道、探索沙坑、主题乐园,小朋友可以在阳光下肆意地撒野。架空层里,还配置了”3+1幸福全龄服务”,会有四点半课堂、书吧、健身中心……

办过健身卡和借书卡的人应该都懂,很多时候正是因为去健身房或者图书馆,太过山高水远,所以失了动力。好了,现在明玥府都给你们搬到楼下来了,还有理由荒废自己的大脑和身体吗?

祥生的6大科技系统,也被完整地移植了过来。

除了上虞人脸识别系统,还设计了智能梯控系统!除此之外,小区还大量运用了高科技,比如智能RFID系统(天使手环),通过射频识别技术,可对车辆、人员、资产进行组合编码,家里有小孩和老人或者养宠物的是非常方便的。

这些上虞前所未见的“黑科技”,也是祥生在一二线城市的“顶配”。

作为“幸福生活运营商”,每一次,祥生都攫住了城市精神的内核。在上虞向北发展的大势之下,作为新城核心的明玥府,可以说代表了上虞这座城市未来的生活蓝图。

奢华、浪漫、健康、现代、智能,又全球化。或许,祥生将酝酿出上虞的下一张城市名片。

“少数人的跃墅”样板间现已倾城启幕,6月9日,意向客户登记正式启动,稀墅有限,争藏在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