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买房跟着规划走!上虞 沿线楼盘大揭秘

上虞楼市   2018-06-12 15:22

[摘要] “ 一响, 万两”被奉为楼市的 法则。在房地产业内人士看来, 线路周边房价的大幅上涨总共有三次: 规划出炉、 开始建设、 正式通车。

上 条 是始建于1863年英国的大都会 。而中国的 是在1965年规划于北京的 ,1969年完工且开始运营。目前,已经有35个城市开通了 。 已经变成了一座城市实力的象征!

“ 一响, 万两”被奉为楼市的 法则。在房地产业内人士看来, 线路周边房价的大幅上涨总共有三次: 规划出炉、 开始建设、 正式通车。

随着绍兴多条 的开工建设,虞城市民对于轨道交通的期待正日益成为现实。而在如今市民的置业者观念中,能够买一套 的房子自然是梦寐以求的。

对于刚需来说,假如手上的预算不多,但又同时希望买到一处相对保值房产,那么 将是你的 。

未来在上虞, 2、6号线(规划)的开通不仅方便出行,也必将迎来房价的提升。有不少房企在这之前就已经嗅到了这 域广阔的发展前景,纷纷抢驻。沿线多个楼盘也将受益。

2号线(规划)沿线楼盘住宅)一览

亚厦金宸府

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66424

项目地址: 上虞区百官街道市民大道与迎宾大道交叉口

项目简介:亚厦·金宸府——亚厦房产厚积15年匠心力作,项目总建约17万方,位踞上虞迎宾大道与市民大道交汇处,集纳城北商业圈、老城商圈、城东门户枢纽三大核心繁华,东依景观河流,南望千亩龙山生态公园,立序城市山水生活品质。

天际海悦

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35207

项目地址: 上虞区百官街道望山路江环路

项目简介:“天际海悦”项目由上海市徐汇区城市建设 开发有限公司 开发建造,聘请上海飞睿建筑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的意大利设计师做建筑方案设计,加拿大的迈柏(上海)景观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作项目的景观设计。

6号线(规划)沿线楼盘住宅)一览

万固·滨江越珑府

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45868

项目地址: 上虞区三环路与五星路交叉路口

项目简介:万固·滨江越珑府项目东邻三环路,南至五星路,西靠嘉和路,北接复兴路,是浙江万固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的,浙江万固作为地产界新锐,目前已在浙江省5个城市拥有8个商住项目

亚厦江与城

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15511

项目地址: 上虞区城北新区观山路399号

项目简介:亚厦江与城,地处城北,高铁新城,一江两岸板块交汇处,总建筑面积约35万方,以“宽享艺术生活”为灵感,以褐石建筑艺术为蓝本,规划设计了172—280㎡褐石艺墅(304),78—156㎡宽景阳房(高层(1654)公寓(74))、两类产品,并配置社区商业,幼儿园等。

翡翠御府

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42302

项目地址: 上虞区百官街道悬沙路与称山路路口

项目简介:翡翠御府,延续尚御府传奇荣光,择址高铁新城核心要地,以约20万方恢宏手笔,共计8幢高层,45幢排屋,1.65超低容积率,采用都铎建筑风格,打造私享上虞天际线的品质公寓与世家大宅风范的尊贵排屋两类稀缺产品。

余坤国际广场

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44442

项目地址: 开发区博文路与北二路交叉口余坤商业广场项目

项目简介:余坤国际广场是由余坤置业响应 “一江两岸”规划,上虞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项目总  10 亿,占地面积约 3 万㎡,总建筑面积约 18 万㎡,以 180m 的总高度成为江南地标与江北的百官广场隔江相望。

滨江新天地

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17955

项目地址: 上虞区嘉和路以东,江滨路以南

项目简介:滨江新天地项目由上虞联鑫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位于上虞经济开发区。项目计划建设主题商业、人才市场、写字楼公寓式酒店于一体,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拟总 额4.5亿人民币。

帝景现代城

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15909

项目地址: 上虞区峰山路四环北路口(高铁绍兴东站 )

项目简介:作为高铁新城关键区位,绍兴东站正 ,其shen值空间巨大。配套:是新城北规划的一部分。 建筑:5.3米层高是项目亮点,作为上虞的LOFT项目,将会带给上虞消费者不一样的体验。

崧城一品

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48605

项目地址: 崧厦镇盛祥路和通济路交叉口

项目简介:崧城一品位居崧厦 地段,集区域价值、建筑价值、景观价值、居住价值和人文价值之大成,4幢小高层10幢多层建筑堪称弥足稀贵的价值藏品,开辟让尊贵梦想得以漫步的疆域。简欧风格洋房社区,有亲水,享自然,有电梯,享便携,再奢华,怎及择水而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