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交通大动脉!绍兴按下“快进键”杭绍台高速全线开工

上虞楼市  2018-06-22 08:33

[摘要] 此次动工建设的一、二标总投入约49.68亿元,路段全长27.97公里,桥隧比例高达95%左右,是杭绍台高速绍兴金华段全线体量 、新颖结构 多、桥隧比例 、穿越建成区域 长、拆迁量 集中的路段。

昨日,杭绍台高速绍兴金华段一、二标(齐贤枢纽到鉴湖枢纽段)正式动工建设,这标志着杭绍台高速全线进入全面开工阶段。

在位于越城区灵芝街道绍齐公路旁的一标施工现场,3台旋挖钻机正在进行基作业。杭绍台高速绍兴金华段一标项目常务副经理居畅介绍,一标段施工区域交通流量较大、道路结构较为复杂,不少路段的施工更是需要在原有道路上进行,存在一定难度。项目部特意引进先进的数控设备、桥梁安装设备,确保工程按期、保质完工。

据了解,此次动工建设的一、二标总投入约49.68亿元,路段全长27.97公里,桥隧比例高达95%左右,是杭绍台高速绍兴金华段全线体量 、新颖结构 多、桥隧比例 、穿越建成区域 长、拆迁量 集中的路段。

其中,沿线共有22座桥梁,包含特大桥和大桥16座,占全线桥梁总量的三分之一。市交通 集团总工程师侯义辉说,地处绍兴城区的杭绍台高速一、二标是全线 后开建的两个标段,前期工作量较大,共涉及沿线30万平方米的房屋拆迁

“在越城区、柯桥区大力推动下,我们在较短时间内基本完成拆迁工作,为该标段按时开工提供了保障。”侯义辉说,接下来,一、二两个标段的施工单位还将加大投入、优化工期,力争与其余标段同步通车。

杭绍台高速公路是我省交通“十二五”规划中单体 的项目,也是我市有史以来 的基础设施项目。起于钱江通道南接线与杭甬高速相交的齐贤枢纽,向南经我市柯桥区、越城区、嵊州市、新昌县,金华市磐安县,台州市天台县、临海市等7个县(市、区),全长约160.7公里。

其中,我市境内约119公里,桥隧比高达80.3%,是桥隧比 的高速公路,全线力争2021年底通车。据介绍,该项目的建设,有助于畅通我省南北交通,增强我市枢纽式交通城市功能,促进杭绍甬同城化发展。同时,将带动沿线及周边欠发达地区有效 ,推动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