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万固·滨江越珑府二期开盘盛启,热销倾城!

上虞楼市  2018-07-12 13:05

[摘要] 倾城 热销 万固 二期

万固·滨江越珑府二期开盘盛启,热销倾城!

继一期劲销之后

在全城热切瞩目之下

万固·滨江越珑府二期盛大开盘

再次撼动上虞

 

万固·滨江越珑府712日的二期将盛大开盘

  

开盘现场人潮涌动

互相交换着购房意向,对选房充满着期待

所有人蓄势待发

9点整,随着批客户进入

万固·滨江越珑府二期正式开盘

大家各个情绪高涨 成交客户不断增加

万固·滨江越珑府加推2#3#6#7#13#17#22#!本次加推共229户,加推的户型面积为133-137.00㎡。 

 
  

浙江万固作为地产界新锐,目前已在浙江省5个城市拥有8个商住项目,分别在浦江、衢州、建德、义乌与上虞等地,企业产业涉及到商品混凝土、建材与工程建设施工等领域,上下游主要产业齐全。

万固滨江越珑府位于上虞区三环路与五星路交叉路口,坐享上虞“一江两岸”发展红利, 咫尺E游小镇、浙大网新科技城等城市精华, 价值高地,未来 空间巨大。

 

凝聚一城精粹、万千宠爱的万固滨江越珑府高层华宅,拥有E游小镇、上虞外国语学校、滨江博文小区等滨江新城的核心精华;一线比邻梁祝大桥,大通购物中心 、万和城、青少年活动 、大润发、雷迪森大酒店等城北核心繁华一桥,一府独揽滨江新城、城北CBD双心繁华。

万固滨江越珑府比邻梁祝大桥,直靠2号线(规划中),一步市民大道城市中轴,举步人民西路、江西路、四环路等城市干道,一府畅游大绍兴,构筑多维立体交通网络,桥通路通,引爆人居价值再度攀升!

 

 

楼盘地址:上虞区三环路与五星路交叉路口

售楼 :上虞区世邦万祥城商铺东区(112)

房天下免费购房热线:400-890-000084586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