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最新消息!上虞北部的将矗立起一个创新综合体!

上虞楼市  2018-07-16 09:03

[摘要] 盛夏的7月,地处杭州湾的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协同创新平台建设现场,伴随隆隆的机声,一幢幢高楼正在拔地而起。

盛夏的7月,地处杭州湾的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协同创新平台建设现场,伴随隆隆的机声,一幢幢高楼正在拔地而起。

产业协同创新中心项目位于康阳大道和至远路交叉口,作为杭州湾开发区构建产业创新发展体系的重要一环,项目总投资3亿元,占地面积100亩,建筑面积5.7万平方米。工程于2017年12月动工建设,计划于2019月6月完工。

建设制度

截止目前,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协同创新中心已完成土建工程40%左右,预计在年底前可以完成主体工程。

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协同创新中心项目重点新建新材料、生物医药两大产业服务中心。

产业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工程鸟瞰图

建成后将形成集研发孵化、检测检验、交流展示、专业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创新综合体,成为助推传统产业的改造提升和新兴产业的集聚发展的重要驱动力量。

产业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必将推动新材料产业在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快速发展,促进千亿级新材料产业集群的形成。

产业协同 创新中心

随着项目的不断引进,套设施的不断跟进,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将努力构建现代产业发展体系,大力引进和培育新材料、现代医药引领型好项目,着力构建闭环式产业链,积极发展支撑主导产业发展的高端装备及生产性服务业,加速构建“4221”创新支撑体系,加快形成千亿级新材料产业集群,努力打造新材料创新中心,实现“集群发展”。

标签:上虞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