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均价14000元/㎡!万固滨江越珑府二期加推再次轰动全城

上虞楼市   2018-07-17 15:54

[摘要] 在“钱揣在兜里,等同于废纸”的时代,普通民众想要保卫自己的财产,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在“钱揣在兜里,等同于废纸”的时代,普通民众想要保卫自己的财产,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在“钱揣在兜里,等同于废纸”的时代,普通民众想要保卫自己的财产,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在“钱揣在兜里,等同于废纸”的时代,普通民众想要保卫自己的财产,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好在中国聪明人太多,且多数又是爱好“折腾”的。总之就是,钱不能都存在银行里,要想法子让它发挥价值。

中国人喜欢买房,这是全世界人们都熟知的事实。于绝大多数人来说,哪怕你买的是首套房,多少都会考虑到投资属性。

从拿地开始,有个项目就一直活跃在购房者视野里。买它的人,投资人数占比高于自住。这个盘就是火遍上虞的万固滨江越珑府项目。51日首开便“红透半边天”。

712日,万固·滨江越珑府加推2#3#6#7#13#17#22#。加推共229房源,现场热闹非凡。

(二期开盘现场)

万固·滨江越珑府项目东邻三环路,南至五星路,西靠嘉和路,北接复兴路,上虞滨江新城核心位置,e游小镇旁精工品质住区。万固滨江越珑府低密宽景奢宅,定义上虞人居新典范。

在交通上,万固滨江越珑府比邻梁祝大桥,直靠地铁2号线(规划中),一步市民大道城市中轴,举步人民西路、江西路、四环路等城市干道,一府畅游大绍兴,构筑多维立体交通网络,桥通路通,引爆人居价值再度攀升!

万固滨江越珑府推出四室二厅户型楼盘采用罕见8-13层类洋房设计,纯粹低密度。为住户提供了美好的、绿色的环境,实现了现在绿色、健康生活的理念。坚持纯粹低密度低容积率规划设计,在上虞首次实现全盘都为8-13层类洋房式规划,得房率高、楼距开阔、园林景观均衡,宛若隐于林荫里的都市桃源。

万固滨江越珑府倡导节能健康的生活理念,采用高科技的新型建材和大量节能材料,使房子更加节能和舒适。是上虞全铝板立面,第三代城市豪宅代表,还是上虞全铝板立面奢宅,更安全、更好的保温耐寒特性,更加历久弥新、富有更丰富仪式感的艺术特质,第三代城市豪宅建筑外墙技术大成,引领上虞豪宅新风潮。

万固滨江越珑府比邻梁祝大桥,直靠地铁2号线(规划中),一步市民大道城市中轴,举步人民西路、江西路、四环路等城市干道,一府畅游大绍兴,构筑多维立体交通网络,桥通路通,引爆人居价值再度攀升!

在周边配套上拥有E游小镇、上虞外国语学校、滨江小学博文小区等滨江新城的核心精华;一线比邻梁祝大桥,大通购物中心、万和城、青少年活动中心、大润发、雷迪森大酒店等城北核心繁华一桥,一府独揽滨江新城、城北CBD双心繁华。

优点:

1.周边配套设施成熟齐全,交通便利,出行方便

2. 咫尺E游小镇、浙大网新科技城等城市精华

3.“地铁一响 黄金万两”,小区在地铁2号线规划内

我们知道,只有真正的高性价比房才能对消费者产生强大的吸引力,这也是“万固滨江越珑府”一期开盘热销的潜在动力。拥有国家一级资质的滨江物业,凭借其卓越的营造品质和口碑,及自身数十年的建筑施工、建筑材料等产业链优势,满足众多市民对住房的热切期待,从而也令其产品本身充满了无法抵御的魅力。

动态:

万固滨江越珑府712日二期盛大开盘,稀缺席位有限。

万固·滨江越珑府加推2#3#6#7#13#17#22#。本次加推共229户。

 

本次加推的新房户型为:

23号楼:东边141㎡,西边141㎡,中间130㎡,一层四户,共13层。

67号楼:东边137㎡,西边137㎡,中间130㎡,一层四户,共8层。

13号楼:东边137㎡,西边162㎡,中间130㎡,一层四户 ,共8层。

17号楼:东边140㎡,西边140㎡,一层两户,共11层。

22号楼:东边128㎡,西边128㎡,一层两户,共8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