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局已定!上虞城市格局巨变 上虞买房人全体出动...

上虞楼市  2018-07-19 09:20

[摘要] e游小镇的崛起对于整个虞城具有特殊的意义,随着e游小镇的逐步完善,滨江新城将迎来人才济济。十年蓄势,浴火凤凰,滨江新城已经逐渐走向一个高端金融中心。

作为上虞具有潜力的区域之一,在房地产企业看来,无论是“价格洼地”,还是“价值高地”,滨江新城无疑将成为热门的板块之一。

e游小镇已落户滨江新城,纵观整个上虞,一个特色小镇“e游小镇”,一个商业综合体“余坤国际广场”,一个促生活便利的“农贸市场”...预示着这片区域巨大的发展潜力。此外,一江两岸的开发也是一大利好,滨江新城也将从此获益。

众所 ,e游小镇的崛起对于整个虞城具有特殊的意义,随着e游小镇的逐步完善,滨江新城将迎来人才济济。十年蓄势,浴火凤凰,滨江新城已经逐渐走向一个高端金融中心。

如果把一江两岸规划和e游小镇的建设称之为“地利”、“天时”,那么,余坤国际广场的入驻,便可称之为滨江新城的“人和”,上虞余坤国际广场是滨江新城名副其实的拓荒者,随着其在滨江新城的入驻,上虞余坤国际广场势必能够给滨江新城的发展带来充足的财富。

而规划中的余坤国际广场不仅拥有地标性180米摩天大楼,而且规划底商、五星级酒店以及连锁超市,建成后,将成为滨江新城休闲消费核心综合体,外加美丽的曹娥江都市夜景、城市阳台等丰富资源。

同时,三区融合促成虞城“城市向西”的发展战略,滨江新城地处虞城以西,大大增加了滨江新城的发展潜力。

不仅如此,上虞古运河史料馆、娥江影视厅、e书吧、围棋与越剧大师工作室等重要公共设施已开放使用,滨江新城的未来将具有无限潜力。这种区域发展优势,也注定了滨江新城发展的不可估量。

交通路网是否通达,对于城市任何区域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随着虞城向西发展的格局,已经越来越多人选择居住在滨江新城片区。“地铁一响,黄金万两”,地铁的规划也预示着城西向西延伸,滨江新城发展势不可挡。

随着滨江新城的快速发展,各个行业人才的入驻,城市核心商圈的发展,未来,上虞将开启滨江新城“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城市商务中心的发展时代。

在如此“天时”、“地利”、“人和”皆具,滨江新城的大发展指日可待!它未来是否能像城北一样影响虞城市民的发展让人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