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上虞首例精装房将面世!初次买房要买精装 升级置业更要买精装

上虞楼市   2018-07-20 17:21

[摘要] 毛坯房从买房到装修,再到业主住进去安顿下来,往往都要花上一两年的时间,而精装修房则马上可以住进去,无论对自住或投资都是非常方便省心的事。

现在市面上主要有两种形式的新房出售,种是毛坯房,另外一种就是精装房。购买毛坯房常常让业主费尽脑筋,尤其是在装修方面要花大量的心思,很多事情都需要亲力亲为。相反,近几年来随着房地产市场竞争的加剧,精装房独辟蹊径,空降在遍地毛坯房的楼盘林中。在讲究效率、快节奏工作生活的今天,有房直接住而无装修之烦恼,何乐而不买呢?

1、节省时间

毛坯房买房到装修,再到业主住进去安顿下来,往往都要花上一两年的时间,而精装修房则马上可以住进去,无论对自住或投资都是非常方便省心的事。

2、质量有保证

从前期设计、设备选型、材料采购、验收到施工监控都有专业人员按照严格的操作规范把关,质量能够得到充分保证。

相比毛坯房,选择开发商统一装修,不受左邻右舍的干扰,且精装修比较环保,房屋不会受到二次破坏,给您和家人一个健康温馨的家。还可以降低邻里之间、业主物业公司之间的矛盾。

4、整体性高,规避安全隐患

精装房在设计方面,开发商会全面考虑到热水器净水器微波炉、洗衣机的安装问题,所以整体性会比自己装修的好开发商精装房则是将房屋进行科学的布线、设计,将房屋使用率尽可能在合理安全的范围化。

不管买什么东西,很正常的会出现不少问题,那出现问题了该怎么办?像精装修的房子要是出了问题,可以直接找开发商研究解决,但是如果是自己装修的,那得涉及到多个品牌商家、售后不明确,保障也不集中。

亚厦作为一个在虞15年的本地房企,开发亚厦·金宸府项目,开创上虞地产精装成品住宅之先河,引领城市未来人居方向。

一、区位价值

该位置属于城东区,靠近国际大酒店,大的方面来说,亚厦·金宸府集纳了城北商业圈、老城商圈、城东门户枢纽三大核心繁华,且东依景观河流,南望千亩龙山生态公园。

对于房产投资,虽说如今虞城市民都是往城北跑,但是亚厦·金宸府处于三大核心区域之间,无论到哪都是非常便捷的,且亚厦·金宸府地处城东,出则繁华,入则静谧。在一定程度上也能看出来目前城东仍然是一个尚未爆发的价值洼地

三、项目规划

共19栋,743户,1-8、10、15#楼为花园电梯洋房,每栋9层; 9、11、12、16-22#栋为高层,9、16、18、19、20、21、22#楼18层,11、12、17#楼17层。

项目位于上虞东站附近,且规划有地铁站,出行便利。

五、教育

亚厦·金宸府位于三环内的成熟区域,教育方面自然不会太差,亚厦·金宸府施教划分为城东小学、百官中学。

其次,周边还有上虞人民医院、大润发超市、上百万和城等。

亚厦在装修方面的造诣颇为出色,在专业度上我们毋庸置疑。作为上虞本土房企,其品牌影响力以及品质在业内也是被广大业主所认可的。大品牌虽然不能完全规避风险,但是在保障的同时能限度的降低风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